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深圳宝安簕杜鹃主题公园自行车道可以骑车吗

深圳宝安簕杜鹃主题公园自行车道可以骑车吗

要从指定入口进入

簕杜鹃公园内修有一条自行车道可供市民骑行。但出于安全考虑,骑行进园的游客需从"东方英文书院"处入口进入,其他入口仅供步行入园。

近日,宝安区新建成的簕杜鹃主题公园对外开放。园内不仅可供游客散步赏玩,也有自行车道可供骑行。

簕杜鹃花公园

簕杜鹃花公园于今年9月底开园,占地面积约5.95平方公里,贯穿凤凰山南北,漫山遍野种植了118种簕杜鹃花,有望成为下一个网红打卡点,广大市民朋友也有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簕杜鹃谷位于航城街道黄麻布、九围、鹤州片区,为凤凰山森林三期工程,用地面积5.95平方公里,周边与沙井、福永、西乡、石岩相接。

园内设置了客家文化广场、亲水平台、湿地花园、空旷草坪、多条绿道等。内设4个登山道入口,依山势而建的登山道合计长达5公里,贯穿了凤凰山森林公园南北。

绿道连接着鹿鸣谷、落霞畔、思飞亭、极目台等景点,还精心打造了聚芸门、览山碧、入芳华、拂花道等“花谷八景”。

在这座以簕杜鹃为主题的公园内,118种不同品种的簕杜鹃花中,有45种珍稀少见品种,园内架设了多条簕杜鹃长廊,最长的约188米,为全市最长的簕杜鹃花长廊,四处摆放有簕杜鹃的科普展板。

园内还建有一座簕杜鹃科普展览馆,馆内囊括118种簕杜鹃图文资料,存有45种世界各地的簕杜鹃标本。市民在游园过程中既能观赏美丽的簕杜鹃花,又能增长见闻,耳濡目染之下传承文化发展。

游客入园须知

明确规定除老年人、残疾人、儿童等使用的手摇、手推轮椅车和儿童车外,其他车辆车辆(含电动车、自行车、平衡车、滑板车)禁止入园。未经公园管理机构允许不得进入公园。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园】,获取深圳各区最新公园名单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92411264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最新交通指引

2020-04-25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预告

2020-04-25

深圳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出行提醒

2020-04-25

2020深圳五一海边游玩好去处

2020-04-24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五一劳动节假期有什么好玩的

2020-04-24

2020五一劳动节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营业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