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19深圳欢乐灯会有什么亮点

2019深圳欢乐海岸灯会将于2019年12月6日至2020年2月23日在欢乐海岸椰林沙滩举办。今年的欢乐灯会有什么好玩的?灯会有哪些亮点?

2019深圳欢乐灯会有什么亮点

今年灯会分为十大主题区,每个系列彩灯的设计都融入了丰富的文化内涵,汇聚古今中外的经典元素。欢乐灯会不仅是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更是一场浸润心灵的传统文化之旅。

亮点一:壮丽

气势恢弘的“龙腾盛世”、“太平大鼓”已奏响欢乐的乐章,回顾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波澜壮阔的伟大成就,自豪感油然而生,如此盛世华章怎能不来打卡点赞?

亮点二:经典

温暖了每个小朋友童年时光的神话故事《西游记》来了,本届灯会精选大闹天宫、偷吃人参果、三打白骨精等耳熟能详的情节,以彩灯的形式创新演绎。让我们观彩灯听故事,一起重回经典吧。

亮点三:科技

将上下五千年的历史经典人物和故事与5G科技完美融合,鲜活有趣的演绎5G技术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在这里你将踏上一次穿越时空的文化科技之旅。

亮点四:国宝

长达110米的画卷,形象还原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清明上河图》,身临其境地感受北宋汴京车水马龙的繁华和古街小巷的风情、仿佛人在画中游。

亮点五:仙境

活灵活现的仙鹤、丹顶鹤、孔雀、梅花鹿、金丝猴、熊猫……如同人间仙境般的“松鹤延年”彩灯,带你感受满满的自然气息和蓬勃的生命力。

亮点六:萌趣

建国70周年中国经典动画形象、腾讯旗下“一起来捉妖”、“斗地主”的游戏角色、知名网游“神武3”和“梦想世界”的IP明星们组团来灯会啦,快来和萌萌的小伙伴一起合影吧。

亮点七:年味


红红火火的“福运中国年”系列彩灯营造了浓浓年味儿,“月老许愿墙”祈福求姻缘、“灯谜长廊”有奖猜字谜,还有“珠光宝器”的财神爷为你开启新一年的好运道。

亮点八:文化

由闻鸡起舞、桃园三结义、铁杵磨成针、司马光砸缸、孔融让梨、曹冲称象、郑成功收复台湾、精忠报国等八个传统小故事组成的“经典颂美德、传承悟成长”主题区,寓教于乐地传达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亮点九:国际

“观世界风情、话多元文明”主题灯组群,不出国门,带你一日领略世界五大洲的魅力和风情。

亮点十:互动

震撼的舞台演出、炫酷的MR、VR游戏、亲子沙滩游艺、精选各地特色美食……更多神秘内容等你亲临现场来探索发现~

免费领票攻略

方法一: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入群】加入深窗微信群,有机会领取免费门票。

方法二:留意12月21日12点左右【深圳活动】微信公众号推文,参与互动领取免费门票。

购票入口:没有成功领取门票的,也可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发送关键词【灯会】购买门票入场哦。

深圳灯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