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19-2020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阵容公布(持续更新)

2019年12月2日,湖南卫视在长沙举行发布会,公布了2019—2020跨年演唱会看点以及部分演出嘉宾阵容。具体抢票时间为12月9日12:00(芒盒特权用户抢票),12月9日17:00普通用户抢票。购票入口见文末。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阵容

王一博、吴亦凡、黄子韬、刘涛、腾格尔、张碧晨、TFBOYS、杨幂、新裤子乐队、杨宗纬、杨紫、张翰、张钰琪、声入人心男团、舞者李响、刘迦、王晨艺、UNINE、温拿五虎、王嘉尔、时代少年团、R1SE、钱正昊、齐豫、秦海璐、马天宇、刘宇宁、林俊杰、黄雅莉、火箭少女101、韩红、华晨宇、郭富城、大张伟、陈泽鑫、锤娜丽莎、凯丽、朱容君、王敬轩、李鑫一、BEST男团、陈情少年、焦俊艳、白举纲、陈翔、黄英、刘力扬、宁桓宇、武艺、许飞、于朦胧、俞灏明、张远、紧急救援剧组(彭于晏、辛芷蕾、蓝盈莹、王雨甜、徐洋)等正式加盟。(排名不分先后)

TFBOYS

吾家少年们初长成,一路见证,一路相伴。TFBOYS组合,连续五年在湖南卫视跨年!

杨幂

报告!抓住一只小狐狸!好久不见杨幂,一起跨年吧!

新裤子乐队

你你你你你要跳舞吗?艾瑞巴迪新裤子乐队来咯!

张碧晨

钻石音色,俘获你的耳朵。至美醇声,坚持作品说话。

杨宗纬

低吟浅唱,每一句都深入人心。等一场杨宗纬的声音治愈。

杨紫

披星踏梦而来,探索无限可能。每一个高光时刻都与你并肩。你好,杨紫请多指教!

张翰

2019年的最后一天,与张翰来一场精彩的邂逅吧

张钰琪

今天张钰琪营业了吗?湖南卫视跨年替你营业啦!

声入人心男团

肆意酣唱,美好肆放!造梦追光,声不可挡!声入人心男团仝卓、蔡程昱、高天鹤、鞠红川。

舞者李响、刘迦

信仰永在,不败热爱。梦想不染,见证舞者李响、刘迦的风暴时刻。


吴亦凡

你拥有你的天地,没人能够把你定义。

腾格尔

蓝蓝的天空下,不仅有湖南卫视跨年,当然还要有腾格尔!

王晨艺

繁华声后,初心如一。是dancer,也是singer,更是王晨艺。

UNINE

向全世界宣布,UNINE来湖南卫视跨年啦!星空辽阔,全力奔跑!

温拿五虎

重聚湖南卫视跨年,四十载后,悠悠情长,再谱时代经典。

王嘉尔

“嘉”期如梦,独一无“尔”。

王一博

乘风破浪,少年肆意。

时代少年团

汗水收获成长,音浪汇聚星光。


R1SE

舞台交给你们,请继续掷地有声的炸裂。

钱正昊

新生代音乐人钱正昊,进阶成长,散发无限可能。

齐豫

经典不朽,盈一曲静谧。聆听天籁,等一场奇遇。

秦海璐

解锁多重身份,“海”量塑造。时光磨成气质,有“璐”相伴。

马天宇

「天」生闪耀 「宇」众不同。初次见面马天宇,湖南卫视跨年等你!

刘宇宁

既然跨年这么嗨,刘宇宁不来不应该!湖南卫视跨年见证你的成长风暴!


刘涛

戏中一人千面,戏外柔情似水。从沙漠的繁星走入大海的烟火,涛声依旧。客栈老板刘涛来湖南卫视跨年啦!


林俊杰

“原谅我这一首 只有自己能唱的歌”,林俊杰,重新定义天籁,用音乐加冕成王。

黄子韬

飒爽少年,热血定乾坤,意气风发,闪耀于舞台。

黄雅莉

爱设计的歌手里厨艺最好的艺术家!在音乐道路上勇敢前进的黄雅莉。

火箭少女101

不遗余力 迎风而上。

韩红

开口即惊艳,亮嗓即天籁。声而不凡,唱响初心。

华晨宇

用音符拨开阴霾,用指尖为这个世界填满色彩。

郭富城

他来了!他真的来了!在你胸口比划一个郭富城

大张伟

你怎么这么好看?阳光彩虹,人间精品,加减乘除,那些都是你。

陈泽鑫、锤娜丽莎、凯丽、朱容君、王敬轩

李鑫一

BEST男团

陈情少年

焦俊艳

白举纲

陈翔

黄英

刘力扬

宁桓宇

武艺

许飞

于朦胧

俞灏明

张远

紧急救援剧组(彭于晏、辛芷蕾、蓝盈莹、王雨甜、徐洋)

晚会亮点

除明星阵容之外,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美设计再升级,创新启用360度全景舞台,把虚拟现实、全息投影、AR现实增强技术、实时跟踪等黑科技“同台共舞”。现场还将设置36个机位、3806台灯光设备、14000个LED,以保证顶级大秀视觉上不打折扣、一比一地完美输出。

导演陈歆宇透露,跨年演唱会有7大亮点惊喜艺人阵容超A舞美视觉露天现场嗨唱上天入地的沉浸式互动360全景式舞台视觉零点烟花倒计时以及王牌团队的品质制作。

值得一提的是,除歌舞大秀外,此次跨年演唱会更是特邀国庆70周年原班烟花团队,跨“海”远来,奉上新年顶级焰火大秀,点亮新年第一个名场面,而哪位跨年嘉宾将在零点时刻陪伴全国观众见证这璀璨一刻则引人期盼。

在本次跨年晚会现场将有5首新歌实现首发,更有31首年度新歌以及18首经典改编给观众呈现惊喜,观众最想听的歌曲都将在跨年演唱会上演。


相关内容: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阵容)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抢票/直播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跨年演唱会】即可获取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大芒盒”购买入口、攻略,后续深窗将持续更新晚会抢票入口、晚会嘉宾阵容及节目单、直播入口等相关信息,敬请留意。

跨年演唱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