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19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演深圳站在哪里举办(附交通指南)

2019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举办地点在哪里、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将于12月29-30日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举办。窗妹整理了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周边交通信息,供各位参考。演唱会门票开售时间为12月16日晚19:30、20:30,如有最新消息本文会及时更新,抢票入口详见文末。

详细信息:2019周杰伦深圳演唱会全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交通指南

1.为深圳的"绿色交通"出一份力,绿色出行,现场不设停车位。

本次演出期间,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现场及周边道路路边不提供私家车停车位。交警在演出期间会在周边道路维持秩序,一旦发现有违法停车将严厉查处。

2.为确保能按时进场,敬请提前出门,避免迟到,为出行预留充足的交通时间,以免留下迟到的遗憾。

【前往场馆交通建议】

地铁路线

距离场馆最近的地铁站为:地铁3号线大运站C出口,由于地铁离场馆有一定的距离,可以参考以下前往方式:

地铁转公交:

地铁出站后步行至大运地铁公交站,转乘公交车,可参考以下乘坐线路:

①923路(龙西公交总站方向)/M318(平湖火车站总站方向)/M367(龙城水厂方向)--乘坐至陂头背新村,步行约643米至大运中心体育场;

②莞782路(天堂围工业区)--乘坐至大运中心体育馆,步行约600米至大运中心体育场;

地铁转步行:

地铁出站后导航步行至大运中心体育场(约1.9KM)

3.拒绝黄牛,谨防受骗:本场演出门票已经全部售罄,切勿轻信黄牛党,谨防假票及上当受骗。

4.现场并无工作人员回收票根,更无官方工作人员售卖艺人亲笔签名海报/签名专辑/签名照片,慎防上当受骗。

5.现场观看演出人数较多,请您保管好个人财产,慎防丢失。

6.文明观看演出,遵守现场秩序,场内严禁吸烟,严禁投掷物品,严谨翻越隔离设施或在受管限区域停留。

7.演出过程中,如有意外情况发生,请保持镇静,在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下有秩序疏散,确保人身安全。

8.请到场观众尽快熟悉您所在区域及周边环境,留心注意各疏散路线与出口。


温馨提示:

乘坐深圳公交车可用微信小程序:深圳通+

乘坐深圳地铁可用微信小程序:乘车码

相关内容:2019周杰伦深圳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买


周杰伦深圳演唱会抢票入口及攻略☛ 12月16日晚演唱会门票正式开售,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周杰伦】可获取深圳2019年“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相关门票购票入口抢票攻略交通指南座位表入场时间信息

周杰伦.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