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19双子座流星雨直播入口

“北半球三大流星雨”之一的双子座流星雨如期而至。本年度三大流星雨之一的双子座流星雨,14日晚达到极盛!天文预报显示,预计每小时将有120颗至150颗流星划过夜空,平均2分钟一颗。极值将从14日晚上8点左右持续到明日凌晨。双子座流星雨颜色丰富,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如果你那里天朗气清,不要忘了抬头哟!如果天空不够清朗,也可观看直播,直播入口见文末

观赏地点

选定时间后,我们要选择一个良好的观测地点,最好是远离城市,光污染尽量小的开阔地(安全第一,推荐三五好友,组队观测)。选择地点后,要密切留意当地天气状况。

观测装备

关于观测的装备,很多人对流星雨观测有个误区,就是要拿望远镜观测,其实不然,因为看流星雨要求尽可能大的视野,望远镜虽然可以看得更清楚,但却限制了我们的视野,因此观测流星雨用肉眼即可。

其他装备

1. 电筒,电池(观测地点通常很黑,应急灯或者野营灯也不错)

2. 防潮垫(一般推荐躺着看流星雨,不然流星没看见脖子先断了)

3. 厚衣物(必备,不然凌晨两点以后冻成汪)

4. 零食(必备,不然日出前饿成汪)

5. 星图或APP(必备,当然,那些能一下子找到双子座的老手除外,如果没有纸质星图,可以下载几个APP,很适合观星用,比如Sky Guide,Sky Walk等)

6. 小音箱(放首小曲儿跟流星雨很配哦)

相关内容:2019天象奇观盘点(附天象时间表)

直播入口

为了方便各位宅在家里的小伙伴,窗妹为各位找到了直播入口。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流星雨】即可获取直播入口,2019即将结束记得给新的一年许愿哦。

流星雨.png


近期热门推荐:2019周杰伦深圳演唱会门票12月16日晚开售(附抢票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