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19日环食中国可见区域时间表

2019年12月26日日环食在哪里可以看到?最佳观看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里可以直播

2019年12月日环食中国可见区域时间表

什么是日环食、日偏食、日食?

日环食是日食的一种。发生时太阳的中心部分黑暗,边缘仍然明亮,形成光环。这是因为月球在太阳和地球之间,但是距离地球较远,不能完全遮住太阳而形成的。

日偏食也是日食的一种,当月球运行到地球与太阳之间,地球运行到月球的半影区时,地球有一部分被月球阴影外侧的半影覆盖的地区,在此地区所见到的太阳有一部分会被月球挡住,此种天文现象就叫日偏食。

日食是一种天文现象,只在月球运行至太阳与地球之间时发生。这时,对地球上的部分地区来说,月球位于太阳前方,因此来自太阳的部分或全部光线被挡住,看起来好像是太阳的一部分或全部消失了。日环食发生时,月球并没有完全遮住太阳,日环食发生时太阳的中心部分黑暗,边缘仍然明亮,形成美丽光环。

日环食直播入口及观测指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日食】即可获取直播入口,还可获取中国可见区域表、以及观测指南、如何观看才不伤眼等信息。

日食.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