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深圳月季花展时间、地点、亮点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和罗湖区政府将共同在人民公园和人民南商圈举办2020深圳月季花展。

人民公园展场

活动时间:2020年1月22日至2月8日

人民南商圈月季花艺展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6日至2月15日

深圳月季花展主题

“浪漫永恒”

门票价格

免费参观

△“一路一域”:“一路”是指人民南路;“一域”是指海燕广场、国贸、金光华广场组成的中心区域

花展亮点

8万盆鲜花、50余个品种五大主题打卡点……

打卡点一:我心永恒

海燕广场主入口处将花展的玫瑰logo与心形元素相结合,直击情绪。而不同色彩的月季为画笔,相互之间产生对比又各自和谐,调和2020年第一道最隆重的誓约。

打卡点二:爱神永驻

在海燕广场的不规则的花坛上披上南非万寿菊、角堇以及绿植编织的暖色新装。周边花柱林立,像神庙里的立柱一样守护所有永恒与美丽,粉色调为古典感增添现代与活泼的意趣,同时也缓冲了花坛的凌厉感,让你尽情美中行。

打卡点三:玫瑰之舞

国贸广场“友谊”雕塑,春日的印象是斑斓的花季与飘扬的裙裾,就如春服既成,风乎舞雩。把所有的鲜花穿在身上,美好是女孩子手牵手转圈的友谊,一如时刻转出惊喜的万花筒,一如玫瑰相伴的浪漫主义。


打卡点四:玫瑰花廊

国贸广场树廊,一路醉花阴,没有什么比携手走过一道月季花廊更动人。花廊以红色、粉色、白色以及金黄渐变的月季为主,让你走过月季那多如繁星的美好祝愿,抬头触及将天边晚霞揉碎的美,把琐事隔绝,享受花廊隔绝出的专属于此刻的第二空间。

打卡点五:爱吾及吾

金光华广场上,引自2020年的谐音“爱你爱你年”,用两个“爱你”拼出的三个心形,因为互相说爱你才能达到1+1>2的心情,人物的剪影是互表心意的互相靠近,最终成为彼此的唯一,牵手走过一年又一年,玫瑰相伴,好景常在。


深圳近期有哪些花展?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花展】即可获取2020深圳花展排期及相关出行指南。

花展.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最新交通指引

2020-04-25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预告

2020-04-25

深圳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出行提醒

2020-04-25

2020深圳五一海边游玩好去处

2020-04-24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五一劳动节假期有什么好玩的

2020-04-24

2020五一劳动节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营业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