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宝安燕罗迎春花市暨广府年味美食节(时间+地点+看点)

2020宝安燕罗迎春花市暨广府年味美食节将于1月11日-24日在宝安区燕山大道花田盛世大门口举办。

花市时间:1月11日-24日

营业时间:上午8:00-晚上22:00

花市地点:宝安区燕山大道花田盛世大门口

花市看点

年关将至,2020深圳迎春花市,宝安(燕罗)会场暨广府年味美食节 ,1月11日起盛花开放。年桔花卉展、盆景艺术展、草莓采摘节、广府美食节、浪漫灯光节、游乐嘉年华,六大主题,同期绽放,共贺鼠年新春。

这里是年桔的世界 这里是花的海洋,满层飘香,七彩绚烂,暗香浮动

姹紫嫣红,娇艳欲滴的蝴蝶兰,把自己或高贵优雅,或烂漫灵动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穿过这蝴蝶兰的层层波浪,更有10w+鲜花竞相开放,浪漫纷呈花漾云集

本次活动不仅有花卉展览,更有特色小吃盛宴,逛完花海,还有美食来饱腹。花海配美食,是冬天最甜蜜的享受

更多元的狂欢体验,更丰富的现场互动,更大规模的户外狂欢活动,是花市,是美食,是市集,是互动

刺激、好玩的众多游乐设施齐上阵 , 等您带着小孩,和家人一起来狂欢!网红桥等新潮游乐陪你一起度过美好假日。

交通指南

公交线路:乘坐m260路、m286路、m291路、m552路到嘉隆达科技园往前右转即到;乘坐m542路到百亨电子往前即到;

自驾线路:直接导航至“花田盛世”即可


相关推荐:2020深圳宝安迎春花市(时间+地点+亮点)

除了宝安燕罗迎春花市,深圳哪里还有花市活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花市】即可获取深圳各区花市信息。

宝安花市.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最新交通指引

2020-04-25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预告

2020-04-25

深圳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出行提醒

2020-04-25

2020深圳五一海边游玩好去处

2020-04-24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五一劳动节假期有什么好玩的

2020-04-24

2020五一劳动节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营业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