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春节活动指南(时间+地点+亮点)

2020年1月25日至2月9日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将举办2020年“光明花海彩云舞,欢乐田园中国年”新春活动。

2020年新春到来之际,华侨城将献礼深圳,以“光明花海彩云舞,欢乐田园中国年”为主题,在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为广大游客献上一场新春文化盛宴,在现代都市田园演绎中国传统文化的新春民俗,创新深圳都市田园的过年新方式。据悉,由近1500亩彩色油菜花组成的花海,将于春节期间绽放。

活动时间

2020年1月25日至2月9日

活动地点

深圳市光明区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

门票价格

免费

图源:光明小镇 欢乐田园

活动亮点

种植面积近100000㎡,千亩油菜花海震撼升级

相信不少市民还记得去年刷爆社交媒体圈的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花海。今年的花海堪称2.0升级版。记者实地探班为大家解锁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时,就被千亩油菜花海的壮观景象所震撼。家住南山的市民蔡女士告诉记者:“去年我们过来看到这片花海感觉非常震撼,今天过来摘草莓时再次来到这里,对比去年感觉更好了,园区也建设得更美了,我打算春节带家人再来花海打卡。”

花期领跑全国,云南少数民族演艺助阵

得益于深圳得天独厚独特的气候条件,外加精心的种植计划,今年的花期横跨整个农历新年,是全国开得最早的一片油菜花海,相信今年新春深圳人的网红打卡地非它莫属。所以春节假期,走亲访友之余,别忘了带上家人来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感受视觉上的绝美冲击。

创意花卉市集展

本次欢乐田园中国年的创意花卉市集展,将围绕深圳市花三角梅和云南昆明市花山茶花,采取“1+6+1+N”的设计布局,打造以1个主体花卉造型,以6组主题景观为辅,千亩油菜花海,融合多个云花品种,并邀请国内花艺界的顶级团队和著名花艺设计师亲临现场,带来特别设计的花展以及花艺市集,为深圳市民献上兼具深圳传统风情与云南特色的花艺盛典。


相关推荐:2020春节深圳世界之窗国际街头艺术节玩法攻略 


深圳春节可以怎么玩?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春节】可获取深圳灯会、景区活动等最新活动攻略及相关活动门票优惠门票购买入口哦。

春节.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最新交通指引

2020-04-25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预告

2020-04-25

深圳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出行提醒

2020-04-25

2020深圳五一海边游玩好去处

2020-04-24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五一劳动节假期有什么好玩的

2020-04-24

2020五一劳动节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营业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