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新版个人征信报告查询方式

信用报告主要包括个人借贷信息、电信等公用事业缴费信息、行政许可与处罚信息、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等。

新版个人征信报告查询方式

一、线下可以通过央行各分支机构、部分金融机构网点、部分地区政务大厅的自助查询机或柜台查询;

二、线上可以通过征信中心官方网站查询。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征信】,获取新版个人征信报告查询入口

二代征信报告新增内容

与一代征信系统提供的信用报告相比,二代征信系统提供的信用报告主要是丰富了基本信息和信贷信息内容,改进了信息展示形式,提升了信息更新效率。

详细信息:新版个人征信报告新增内容介绍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