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深圳大鹏东山寺、观音山龙岩古寺等场所暂停对外开放

2020深圳大鹏东山寺、观音山龙岩古寺等场所暂停对外开放

据大鹏相关公众号发布的信息显示,大鹏东山寺、观音山龙岩古寺等场所暂停对外开放!

大鹏.png

1月23日晚,广东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最高级别的一级响应。根据该级别响应对疫情控制的要求,自1月24日起,大鹏辖区内东山寺、观音山龙岩古寺等所有宗教活动场所及民间信仰场所暂停对外开放,所有宗教活动(含民间信仰活动)全部取消,直至广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解除。请广大市民、游客积极配合,不要前往有关场所。

相关内容:2020春节深圳玫瑰海岸暂停开放详情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春晚】即可获取2020央视春晚、湖南卫视春晚及江苏卫视等多平台春晚直播入口嘉宾阵容及相应节目单,目前由于官方公布消息还不完全,后台页面将持续进行更新,敬请留意。

春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最新交通指引

2020-04-25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预告

2020-04-25

深圳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出行提醒

2020-04-25

2020深圳五一海边游玩好去处

2020-04-24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五一劳动节假期有什么好玩的

2020-04-24

2020五一劳动节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营业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