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深圳观澜版画基地暂停开放通知

2020深圳观澜版画基地暂停开放通知

近日,深圳观澜版画基地等景区发布暂停开放公告,具体如下:

观澜.png

关于中国版画博物馆临时闭馆以及 暂停春节期间观澜版画基地、版画博物馆园区内所有活动的公告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人群集聚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经研究,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中国版画博物馆实行闭馆,暂停春节期间的所有展览、公教等活动,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暂停观澜版画基地园区夜间灯光秀以及“集聚精品”版画专场新春交易会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内容:2020深圳中英街暂停对游客开放详情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春晚】即可获取2020央视春晚、湖南卫视春晚及江苏卫视等多平台春晚直播入口嘉宾阵容及相应节目单,目前由于官方公布消息还不完全,后台页面将持续进行更新,敬请留意。

春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最新交通指引

2020-04-25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预告

2020-04-25

深圳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出行提醒

2020-04-25

2020深圳五一海边游玩好去处

2020-04-24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五一劳动节假期有什么好玩的

2020-04-24

2020五一劳动节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营业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