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新冠肺炎期间“深i您-自主申报”指引(附申报入口)

为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建立健全社区联防联控机制的若干措施》和《关于住宅小区和城中村全面实施人员通行认证管理工作指引的通知》要求,我市通过“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与深圳公安“防疫报备登记表”扫码申报,加强住宅小区、城中村封闭式管理,全面实施人员通行认证管理措施,市民通过系统认证图码进出小区(以下简称“亮码”)。

新冠肺炎期间“深i您-自主申报”指引

一、本人自主申报

2020年1月1日后的返深人员、来深人员、留深人员均需要自主进行申报(对于人员类型有疑问可参考自主申报下方的常见问题及解答)。

第一步:进入自主申报平台,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基本信息、人员类型、是否居家隔离、居住属性、是否有如下症状、其他等信息,其中带*号和有必选字样的为必填项,请按照平台提示填写。(申报入口见文末)

第二步添加行程。如有多段行程,请在点击确定后,再次点击“添加行程”,添加下一段行程。

第三步:添加接触记录。若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接触过,需要添加接触记录,如有多次接触记录,可按实际填写多条记录。

第四步:勾选“我已阅知本申报所列事项,并保证以上申报内容正确属实”方可提交。

二、代人申报

申报完本人的健康信息后,如有老人、儿童以及其他不熟悉线上操作或没有智能手机等终端设备的共同居住人员,经授权可代其申报,操作步骤同上。

三、亮码通行

1.亮码通行

在进出小区时,可在“深i您-自主申报”小程序首页点击左上角“二维码图标”或前往“我的>个人中心”点击“我的上报信息”向工作人员出示“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生成的系统认证图码,凭该图码出入小区,无需作重复申报。

如果您有替家人申报,需要亮码时,通过左右滑动图片或点击下方人员名称即可切换。

2.补充说明

自主申报后的详细记录,可在“个人中心>我的自主申报”中进行查看,点击申报记录可查看详情。如身体健康状况发生变化,可以点击修改按钮,进行快捷上报,变更您自己认为需要变更的内容即可。

提交成功后,系统亮码会根据多方数据源,例如公安、卫健委等信息,并结合市民最新申报记录,形成确认信息后综合显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给关键词【自主申报】,即可获取申报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