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0年3月10日超级月亮介绍+直播入口

2020年3月10日超级月亮

“超级月亮”指的是月亮位于近地点时刚好出现满月。当月亮和太阳处于地球两侧,并且月亮和太阳的黄经相差180度时,从地球上看,此时的月亮最圆,称之为“满月”,亦称为“望”。农历每月的十四、十五、十六甚至十七,都是满月可能出现的时段。

据广州市五羊天象馆,3月10日,将出现今年第一个超级月亮。如果天色晴朗,中国各地乃至整个北半球都可观赏到。各地最佳观察超级月亮时间是3月10日凌晨及晚上。此外,专家称,4月8日中国各地公众还可再赏一次超级月亮,8日的超级月亮更明亮。中国各地均可看到。

观赏地点

中国各地乃至整个北半球都可观赏到。

最佳观赏时间

2020年3月10日凌晨及晚上。(今年4月8日,中国各地公众还可再赏一次名副其实的超级月亮,4月8日的超级月亮比3月10日的超级月亮更明亮。)


相关内容:2020年超级月亮出现时间汇总(附直播入口)

超级月亮直播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超级月亮】即可获取2020超级月亮直播入口及其他天象奇观回放入口。

超级月亮.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