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0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视频回放入口

教育部官方网站发布“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时间为3月9日14:30至16:00,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错过直播可观看视频回放,视频回放入口详见文末

课程内容简介

据悉,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清华大学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秦宣、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冯秀军四位教授,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必修课教学内容,解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发挥高校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


相关推荐:2020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内容介绍

直播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同上一堂课】即可获取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视频回放入口。

同上一堂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