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疫情期间入境健康申报途径有哪些


疫情期间入境健康申报途径有哪些

1、纸质申报

所有出入境人员在出、入境时可向口岸海关卫生检疫部门领取并如实填写《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健康申明卡》。

2、线上申报

进出境人员也可使用海关陆续上线的“海关旅客指尖服务”进行线上申报。线上申报可提前24小时进行,最大程度节约您的通关时间。

线上健康申报入口:见文末提示

进入微信小程序后选择“健康申报“,详细阅读填写要求和明确法律责任信息,填写出入境类型、当前口岸等具体个人申报信息,点击“提交申报”

相关申报记录即可自动保存在“查看健康申报记录”内并生成条形码

所有出入境人员在出、入境时必须前往口岸海关卫生检疫部门进行健康申报,向海关出示纸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健康申明卡》或电子申报条形码信息,供海关关员验证,并配合做好体温监测、医学巡查、医学排查等卫生检疫工作,海关关员会在验证合格后予以放行。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出入境】,即可获取出入境健康申明卡填报入口;还可以获取出入境临时管制措施及查询口岸通行情况等最新消息。发送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冠肺炎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