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i深圳求职用工专区详情(附平台入口)

为更好地满足求职者和企业主的需求,“i深圳”APP推出求职用工服务专区,提供人才服务、企业帮扶等一站式服务。

i深圳求职用工专区详情

关于求职者服务

受疫情影响,出现了线下招聘会取消、企业经营困难人力缩减等情况,找工作更是难上加难。求职用工服务专区不仅为应届毕业生、在职人员提供各类校招和公益网络招聘专题,还打通毕业生接收、在职人才引进、户籍迁入、居住证申领、人才补贴、住房、社保等全链路服务,一站式掌上即办,让求职者深切感受到在深工作和生活的顺畅与便利。

关于企业主服务

疫情之下,不少企业出现了经营困难、用工困难的问题,为帮助企业共渡难关,企业主服务汇聚了公益网络招聘(免费招人)、惠企政策、资助补贴等服务,通过各类企业帮扶手段,助力企业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

i深圳求职用工专区入口

在“i深圳”APP首页顶部轮播焦点图区域可找到求职用工服务专区的入口,进入专区后,通过切换“我是求职者”“我是企业主”标签页,可快速找到对应身份的服务。

温馨提示:专区入口见文末提示

求职者服务

在求职者服务下的人才服务模块,按照应届毕业生和在职人员两大求职人群的需求,提供针对性的人才服务。

1、应届毕业生服务包括人才引进、户政业务、领取补贴、五险一金等服务;

2、在职人员服务包括人才引进、户政业务、人才认定、人才培养、人才激励与保障等服务。

详细信息:i深圳求职用工专区求职者服务内容

企业主服务

在企业主服务栏目下,汇聚了各类公益招聘专题、惠企政策信息、资金补助、法律保障等服务“掌上办”,帮助企业在特殊时期解决用工难、经营困难等实际问题。

详细信息:i深圳求职用工专区企业主服务内容(附平台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求职用工】,获取i深圳求职用工专区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口罩】,获取深圳口罩预约购买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2021505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