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防疫期间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防疫期间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开放时间

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将于2020年3月24日(周二)起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每日10:00-17:30,17:00停止进馆;逢周一闭馆。


开放方式:

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限定每日入场观众不超过200人(含儿童),采用分时限流方式,每小时入馆人数不超过30人。


注意事项:

2020年3月24日起,观众排队将根据现场客流情况及工作人员指引入场。后期将推出预约系统,参观者须通过“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官方微信服务号提前3日(含当天)分两个时间段(10:30-14:00,14:00-17:30)实名预约,每个预约单可预约1人,预约成功(请截屏保存预约二维码)后可在相应时间段内入场;超过预约时间段者,视为自动放弃预约名额,谢绝参观。

观众进馆须全程佩戴口罩,对未佩戴口罩或中途摘下口罩的观众将予以提醒,多次提醒无效者予以劝离。

观众排队入场时须间隔1.5米以上,在安检口主动出示身份证件原件、预约信息,配合测量体温,扫描“i深圳”二维码并出示健康码后方可进馆。未携带身份证件原件,体温超过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参观。


相关内容:2020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预约参观流程及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改革开放】获取预约入口。

改革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最新交通指引

2020-04-25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预告

2020-04-25

深圳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出行提醒

2020-04-25

2020深圳五一海边游玩好去处

2020-04-24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五一劳动节假期有什么好玩的

2020-04-24

2020五一劳动节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营业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