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深圳“湾区之光”摩天轮在哪里(附最新建设进展)

深圳“湾区之光”摩天轮在哪里

深圳直径高达128米的“湾区之光”摩天轮位于宝安中心区滨海片区的滨海文化公园。

滨海文化公园一期项目最新建设进展

位于宝安中心区滨海片区的滨海文化公园是宝安区的重点项目,施工方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目前,“湾区之光”“湾区之声”两大地标主体结构已经完成。

根据滨海文化公园一期项目工地施工现场情况显示,直径高达128米的“湾区之光”摩天轮已初现雏形,目前,该摩天轮主体结构、支撑结构及圆盘均已安装完成,轿厢则在发货当中,预计在8月初可以全部组装完成

据了解,摩天轮共28个轿厢,每个轿厢面积约16.8平方米,可容纳25人。今年下半年,宝安滨海文化公园(一期)开园后,“湾区之光”将重构深圳天际线,成为宝安新地标。

效果图

开园时间:预计2020年下半年开园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摩天轮】即可获取2021深圳湾区之光摩天轮早鸟票购票入口。

摩天轮.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天文台气象科普活动团队预约流程

2021-04-06

深圳天文台2021年气象科普活动预约条件(团体预约)

2021-04-06

深圳天文台2021年气象科普活动个人预约流程(附预约入口)

2021-04-06

2021深圳天文台气象科普活动个人预约条件

2021-04-06

2021深圳气象科普公众开放日参观安全须知

2021-04-06

2021年深圳欢乐港湾摩天轮单人优待票购买指引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