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防疫期间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详情

据最新消息,深圳巴士集团旗下鹏程电动集团联合海梁科技推出定制化预约出行产品——“送你上学”,为无成人接送孩子的家庭提供服务,保障孩子安全复学。

防疫期间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详情

“送你上学”服务,面向小学四年级到初中三年级的学生,监护人需要及同意的情况下,即可通过“麦诗鹏电出行”小程序(入口见文末提示)进行预约。

收费标准

“送你上学”将按照“打表价+服务费”的模式收取,其中试运营期间服务费为每个孩子10元。

详细信息: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收费标准

服务范围

试运营期间,产品服务范围暂定为深圳市南山区、福田区、罗湖区、宝安区、龙华区。

详细信息: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范围(附预约入口)

预约指南

家长首次预约用车前,需上传身份证照片,提交开通申请,平台审核后才可下单。

家长可选择小孩上车地点和下车地点,并选择用车日期。

最近可预约两天后的行程,最长可以预约最近一个月的行程。

而用车时间限定为上学时段,即早晨6:30-8:30之间的,后续可能继续推出其他时间段的预约。

乘车指南

司机将提前到达上车点等候孩子乘车,并帮助学生拿书包,系好安全带。

到达学校后,司机将帮小孩开车门,协助小孩背好书包等用品,目送其进校门;

司机接送将全程佩戴口罩,车辆严格消杀。

安全问题

针对用户最为关心的安全问题,“送你上学”产品的出租车运力全部由深圳市国资企业鹏程电动集团有限公司提供。

司机上岗前必须经过36项严格审查及专业培训,获得得深圳市出租车司机从业资格证,通过体格检查、违法审查、征信记录调查、性格测试、司机培训等,司机信息均有交通部及公安备案。具有“送你上学”服务资质的司机都是公司择优筛选出的“金牌司机”,无交通违法、无交通事故、无服务投诉、无营运违章。

此外,公司为产品设置了5大安全保障机制:

实名认证,家长司机平台三方签约;

全程视频实时查看,不在身边也能确保安全;

行车轨迹实时更新,路径规划透明合理;

出发到达确认上下车照片,进度追踪家长更安心;

随时随地一键呼叫客服,运营人员时刻关注车辆及位置监控,行程有保障。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打车】,获取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预约入口及服务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20042417032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