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深圳盐田海滨栈道恢复通行了吗

深圳盐田海滨栈道恢复通行了吗

目前,沿海绿道可以正常通行,海滨栈道还不能通行。至于栈道具体何时恢复开放,还请耐心等待相关通知。

截止至2020年4月18日,栈道和绿道主体施工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栈道和绿道全线贯通前,盖板、复绿、铺砖和扶手等的收尾工作。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大梅沙】即可获取2020深圳大梅沙预约入园入口。

大梅沙.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恢复开园详情

2020-05-11

2020大梅沙海滨公园临时闭园通知

2020-05-10

全国医护人员可无限次免费游览东部华侨城景区(时间+规则)

2020-05-09

深圳盐田海滨栈道恢复通行了吗

2020-05-09

2020深圳欢乐谷最新优惠门票汇总(持续更新)

2020-05-09

2020深圳母亲节平安金融中心观光层优惠门票价格(附购票方式)

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