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深圳光明大顶岭玻璃桥在哪里

深圳光明大顶岭玻璃桥位于光明区大顶岭山林公园。

出于安全考虑,大顶岭绿道“三桥”(浮桥、探桥、悬桥)目前仍在全面安全检修,继续封闭管理,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敬请谅解。大顶岭绿道正常开放,请前往绿道游玩的游客,提前进行线上预约,请自觉遵守绿道游园有关规定,文明游园。

详细信息:2020深圳光明大顶岭玻璃桥暂停开放详情

门票价格:免费

具体地址:光明区大顶岭山林公园

开放时间:07:00-18:00(近期三桥安全检测,绿道正常开放)

吃饭问题:建议中午到光明市区解决午饭,公园附近有小贩卖点水果

注意事项:山上蚊虫较多,记得穿长袖长裤运动鞋,带好防蚊喷雾

交通指引:途径光明的地铁6号线即将开通,预计8月份正式开通,之后可以坐地铁直达

自驾:建议导航到滑草场游乐园,游乐园和公园门口有停车位 -

公交:

推荐路线:光明有高铁站,可以从家到福田站,搭乘10-20分钟的高铁到光明城站,出站后坐公交M451路直达公园

周边公交站点:中大附七、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迳口村路口、农业科技园、光明农科大观园、光明成校、果林村路口、迳口居委、迳口新村、光明滑草场 -

途径公交线路:B662、B873、B949、B963、B966、M206、M215、M218、M356、M411、M490、M532 


相关内容:2020深圳玻璃栈道哪里好玩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大顶岭】可获取免费门票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光明大顶岭玻璃桥在哪里

2020-05-12

2020深圳玻璃栈道哪里好玩

2020-05-12

2020深圳国际护士节免费对医护人员开放景区盘点

2020-05-12

2020深圳护士节免费旅游景点推荐

2020-05-12

2020年深圳世界之窗医护人员免费游玩须知

2020-05-12

2020深圳历史文化旅游线路推荐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