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深圳核酸检测报告查询流程(附入口)

深圳核酸检测现在可以通过微信进行查询了。本文为具体查询方法。

第一步:进入查询入口(详见文末)输入姓名、手机号和图形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第二步:进行短信验证后,即可查询15天内(从5月11日起)的核酸检测报告


温馨提醒:核酸检测采样后,平均24小时内出检测结果,请耐心等待。如有疑问,也可电话联系检测机构询问相关情况。

核酸结果查询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核酸】即可获取深圳核酸检测结果查询入口,还可获取部分医院核酸检测预约入口。

核酸.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吉祥文化麒麟送子银质纪念币如何预约

2020-05-18

2020吉祥文化健康长寿主题纪念币预约指南(面额+规格+图案)

2020-05-18

2020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预约指南(时间+抽签+入口)

2020-05-18

2020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发行背景(附预约入口)

2020-05-18

2020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多少钱一套

2020-05-18

2020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预约入口汇总

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