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0年端午节假期自驾去深圳东部景区需要预约通行吗

2020年端午节假期自驾去深圳东部景区需要预约通行吗

不需要。据最新消息,深圳交警暂不实施深圳东部梅沙片区和大鹏半岛的预约通行措施。

2019年,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在盐田梅沙片区、大鹏半岛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实行预约通行的管理措施,取得良好效果。今年以来,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部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现对深圳东部片区预约通行措施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暂不实施深圳东部梅沙片区和大鹏半岛的预约通行措施,具体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和交通情况合评估后另行通告。

特别提醒

东部双向潮汐车道适时启动

【东行方向】

设置地点:惠深沿海高速盐港高架桥至大梅沙收费站路段(长约5公里)东往西内侧一条车道。

通行方式:潮汐车道禁止机动车由东往西方向行驶,只准许小型客车由西往东方向行驶;其余时段,潮汐车道只准机动车由东往西方向行驶。

温馨提示:这条自动化潮汐车道通向的是大梅沙广场最靠左侧的收费站,终点是往小梅沙、大鹏方向。因此,前往大梅沙方向的市民请仍按原有的方向通行。

【西行方向】

设置地点:惠深沿海高速盐港高架桥至大梅沙收费站路段(长约5公里)西往东最内侧一条车道设置为潮汐车道。

通行方式:潮汐车道禁止机动车由西往东方向行驶,只准许小型客车由东往西方向行驶;其余时段,潮汐车道只准许小型客车由西往东方向行驶。

温馨提示:该方向潮汐车道只能前往罗湖方向。

详细信息:2020深圳东部公交车道端午节期间限行规定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端午】,获取2020年深圳端午假期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519171717.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端午节假期自驾去深圳东部景区需要预约通行吗

2020-05-19

2020年深圳端午节营运客车限行吗

2020-05-19

2020深圳东部公交车道端午节期间限行规定

2020-05-19

2020年端午节广东省危化品车辆高速限行时间

2020-05-19

2020年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2020-05-19

2020年端午节深圳限行吗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