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0深圳幼儿园在园儿童健康信息申报指南

从5月29日开始,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和在园儿童需在“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的开学专区进行健康信息申报,符合条件才可以返园。

温馨提示

在园儿童(含港澳台儿童),统一由家长代申报。

外籍学生不使用“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申报,另使用纸质版申报。

申报时候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务必准确,以免无法获取健康码。

家长代学生登记,需持有本人银行卡并实名绑定微信支付,若没有,请其他监护人代为登记。

家长代学生登记,只需一位家长操作即可,请不要多人同时代同一个学生登记。

教职工进行登记,需持有本人银行卡并实名绑定微信支付,若没有,请他人代为登记。

深圳幼儿园在园儿童健康信息申报指南

申报入口见文末提示

①在首页开学专区点击“学生登记”,若家长之前未进行自主申报和实名认证,系统将弹出提示,请家长本人先完成自主申报和实名认证。

微信截图_20200529091929.png

微信截图_20200529091942.png

②完成后系统提示进行学生登记,进入学生登记后列表,若没有学生的信息,请点击下方“添加学生”,按照系统提示为学生完成申报。

微信截图_20200529092000.png

③完成后回到“开学学生登记”列表,选择学生名字旁边的“马上登记”。班主任姓名和手机号码,请统一填写幼儿园提供的管理员姓名和手机号码。然后点击“下一步”,请选择对应的小班年级、中班年级、大班年级或者其他,进入健康申报卡界面。若登记失败,请核实输入的姓名和手机号码是否有误,如不清楚相关信息,请联系幼儿园获取。

班主任信息,请统一填写幼儿园提供的健康申报管理员姓名和手机号码

本次申报按年级选,选择小班、中班、大班或其他。请上下滑动选择。

④完成健康信息申报,包括选择家庭住址、申报健康情况、填写监护人姓名等,请勾选申报承诺,点击“生成师生健康码”即可完成健康申报。

微信截图_20200529092133.png

相关内容:

2020年深圳幼儿园师生健康信息申报常见疑问解答汇总

申报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返园申报】,即可获取深圳幼儿园师生健康信息申报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幼儿园教职工健康信息申报流程(附申报入口)

2020-05-29

截至5月28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5-29

2020年深圳幼儿园师生健康信息申报常见疑问解答汇总

2020-05-29

2020深圳幼儿园在园儿童健康信息申报指南

2020-05-29

深圳市2020年计划入市、已供应、库存的商品房公示

2020-05-28

2020深圳采购扶贫馆上线详情

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