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深圳不动产登记网上预审服务详情

近日,深圳站不动产登记中心与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合力开通了不动产登记网上预审服务!大家可以随时随地在线申请预审,24小时不打烊哦!也可以像平时一样带齐材料网上预约后去不动产登记服务厅办理!

深圳不动产登记网上预审服务详情

一、什么是不动产登记网上预审?

办事人在网上申办平台提交申请,登记中心在线预审。预审通过后,办事人带上申请材料前往不动产登记服务厅正式申请,核验无误后就可以当场领证!

工作人员先在网上审核材料是否符合要求,大家再到现场办理,并当场领证!是不是超级省事儿!

详细信息:深圳不动产登记网上预审指的是什么

二、哪些业务可以通过网上预审办理?

1.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首次登记)

2.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登记(首次登记)

3.一手商品房转移登记

4.二手商品房转移登记

详细信息:深圳不动产登记网上预审服务可办理业务

三、多久可以知道预审结果?

大家提交预审申请后,肯定都想知道多久能通过审核。别担心,预审结果会在该事项承诺时限结束的前一个工作日内给出。

详细信息:深圳不动产登记网上预审多久可以知道结果

四、如何查看预审结果?

预审结果可以在网上申办平台“我的事项”中查看,也会通过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要注意查收哦!

预审通过后,在20日内预约前往不动产登记服务厅办理就可以

五、如何申请网上预审?

目前,通过广东省政务服务网、登记中心官网和微信公众号、i深圳APP都可以进行申请

1、进入办理入口(入口见文末提示),选择“不动产登记网上申请”

2、输入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账号进行登录。选择“我的事项”,并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事项

3、完成条件自检、填写表单、上传材料、核对信息四个步骤,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详细信息:深圳不动产登记网上预审服务网上办理指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不动产】,获取深圳不动产登记网上预审服办理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60517562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不动产登记网上预审服务详情

2020-06-05

2020广东省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批医疗卫生人员高级职称评审详情

2020-06-05

英国将实施入境隔离政策(附政策详情)

2020-06-05

广东省校外托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

2020-06-05

截至6月4日24时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密切接触者清零)

2020-06-05

深圳可以临时摆摊吗(附最新消息)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