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端午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仲夏开端,又逢艾香时。还有不到半个月,端午小长假就要来了,今年端午你怎么安排?世界那么大,假期不算长哪里最合适呢?6月25日-27日,来锦绣中华玩味端午节,给你好玩有趣又传统的端午节!

活动时间

6月25日-27日

活动地点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

活动内容

品端午传统习俗 智勇挑战

这个端午来锦绣中华,你能体验到千年传承的端午习俗!游龙送福、旱地龙舟、屈原祭礼、陆上巡游,古老祭奠,让你一次玩过瘾!可以约上三五好友,来场端午必不可少的划龙舟,一起在锦绣中华翠湖上劈波斩浪哦。

图源:锦绣中华民俗村


乐端午趣味游戏 玩出新意

传统习俗有了,趣味游戏也不能少。斗蛋、立蛋、抹雄黄点朱砂、端午诗会、刺五毒,大小朋友齐上阵,在趣味游戏中,体验华夏传统文化情结。同时,还能参与端午手工艺活动:包粽子、龙舟制作、手作香囊、五毒剪纸...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教学,让大小朋友们切身感受端午文化!

图源:锦绣中华民俗村


食端午端午美食 等你来尝 

端午节只吃粽子、咸鸭蛋吗?端午节可别轻易放过自己的胃哦,各种美食齐聚锦绣中华,在现场,你可以感受到什么叫做“舌尖上的端午”,分分钟唤醒你节日美食文化记忆!

图源:锦绣中华民俗村

现场更有国韵快闪舞等节日活动等你来参与和感受!今年端午6月25日-27日来锦绣中华玩味端午节,在玩乐中体验传统端午节吧!

门票价格

110元起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锦绣中华】即可获取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及景区开放时间等游玩攻略。

锦绣中华.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端午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20-06-15

2020年深圳弘法寺恢复开放时间(附预约入口)

2020-06-13

2020深圳端午节景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06-12

2020年端午节到深圳小梅沙可以下海游泳吗

2020-06-12

深圳福田红树林入选国家重要湿地名录

2020-06-12

深圳羊台山正式恢复原名阳台山

20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