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年深圳弘法寺入寺预约流程(附预约入口)

据最新消息,深圳弘法寺将于6月15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弘法寺恢复开放时间(附预约入口)

2020年深圳弘法寺入寺预约流程

入寺信众需提前1日登陆微信小程序“深圳宗教”平台(入口见文末提示),进入网上预约系统预约入场时间,入寺需凭预约成功生成的二维码或身份证(录入照片的可以人脸识别)进入。

注意事项

1、预约入场。入寺信众需提前1日登陆微信小程序“深圳宗教”平台,进入网上预约系统预约入场时间,入寺需凭二维码或身份证(录入照片的可以人脸识别)进入。

2、实施人员限流。根据相关部门的要求,弘法寺每日将分为5个时段预约,周末及节假日每个时段预约限2000人。

3、做好防疫措施。入寺信众须佩戴口罩、持健康码,自觉配合工作人员的进行测温、登记,接受查验。在查验、礼佛等候时须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严控人员扎堆和聚集。信众在礼佛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务必第一时间告知寺院工作人员或拨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电话:0755-25737095,以便及时处理。

4、入寺信众在“深圳宗教”小程序预约成功后,需到仙湖植物园公众号购买门票,防疫期间,皈依证暂不能使用。

特别提示:目前仙湖植物园门票只能在线预约购买。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仙湖】即可获取门票购买入口。

5、因为疫情特殊原因,原寺内免费供应的斋菜暂停,请游客朋友们合理安排时间和饮食。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弘法寺】,即可获取深圳弘法寺预约入口及相关预约指南。

弘法寺.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端午节游玩攻略(开放时间+游玩须知)

2020-06-15

2020深圳各寺庙恢复开放详情(持续更新)

2020-06-15

2020年深圳弘法寺入寺预约流程(附预约入口)

2020-06-15

2020深圳十峰端午节线上登山赛参赛攻略(时间+报名+规则)

2020-06-15

2020深圳甘坑客家小镇端午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报名)

2020-06-15

2020深圳弘福寺开放时间(附预约入口)

20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