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0基督教深圳堂恢复主日崇拜详情

据最新消息,基督教深圳堂根据省、市民宗部门指示,定于6月21日(主日)有序恢复礼拜。

2020基督教深圳堂恢复主日崇拜详情

1、主日全天教堂不提供车位,建议弟兄姊妹选择乘坐地铁或公交车前往参加崇拜。

2、主日三堂崇拜时间不变,英文崇拜时间更改为15:30-17:00. 各团契聚会暂缓开放。

3、凡预约成功的弟兄姊妹来礼拜前可自行在家中测量体温,如有异常请在家中继续观察或遵医嘱,因特殊时期建议年老体弱、行动不便、有基础疾病的弟兄姊妹暂时不要前来礼拜,可采取家中自行敬拜或根据团契指引收看、收听主日崇拜。

4、所有人员必须从大门进行安全防疫检查,不要从机动车道自行入内。进场前提前准备好“粤康码”、“深圳宗教”线上预约码(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好口罩,排队时严格按照“一米线”距离,并用免洗洗手液洗手。崇拜开始前服从接待人员和安保人员的安排按一米距离入座。为方便工作人员有足够时间做消毒准备,请弟兄姊妹在崇拜结束后尽快离场,不要在教堂内滞留,离场时按照规定路线尽快离开。

5、因疫情阶段需要我们彼此顺服和理解,务请弟兄姊妹遵守教堂的安排,做好防控防疫要求,特别时期请不要带食物到教堂内食用。弟兄姊妹之间尽量不要握手和拥抱,交谈时保持社交距离。爱人如己为主耶稣基督做美好的见证!

温馨提示

基督教和平堂暂缓恢复开放

相关文章

2020年深圳基督教罗湖堂恢复主日崇拜详情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宗教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宗教场所预约入口及相关预约指南。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61516221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基督教罗湖堂恢复主日崇拜详情

2020-11-24

2020年圣诞节深圳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11-24

2020深圳圣诞节演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11-24

2020年圣诞节是几月几日

2020-11-24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金银纪念币(第1组)发行详情

2020-11-24

2020年深圳“以工代训”职业培训补贴申报指南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