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深圳园山风景区端午节攻略(开放时间+游玩须知)

疫情防控期间,园山风景区开放时间调整为:8:00-17:00。并全面实施实名制登记入园。另外,游乐场、农庄、饭庄等游玩区域暂不开放。园山风景区设置有体温检测,游客在入园时凭身份证,并手机扫描景区要素报备(到访登记)二维码进行实名登记,佩戴口罩、体温测量合格方可入园游览。

开放时间

8:00-17:00,实名制登记入园

门票价格

8元起(购票入口详见文末)

游玩须知

据园山风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按照《深圳市落实分区分级防控措施科学有序推进旅游景区复工复产工作指引》,疫情防控期间,园山风景区采取以下紧急防控措施

1.全面实施实名制登记入园,加大对景区的消毒和清洁工作,优化景区卫生环境。

2.疫情防控期间入园人数控制在1000人以内(景区日承载量为2.98万人次),达到上限将停止售票,限制进入园区。

注:建议各位居民前往景区前,拨打电话咨询,咨询电话28675668、28675929

园山风景区介绍

园山风景区位于龙岗区园山街道大康社区,是一个集休闲度假、观光娱乐功能为一体的生态文化主题旅游景区,浏览区占地10平方公里,山峦起伏,沟谷蜿蜒,植被基本保留自然生态。

图源:园山风景区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园山风景区】即可获取购票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园山风景区端午节攻略(开放时间+游玩须知)

2020-06-24

2020端午节假期深圳欢乐海岸片区及周边景区客流预测

2020-06-24

2020深圳莲花山公园端午节人多吗(客流预测+出行指引)

2020-06-24

2020深圳端午期间马峦山郊野公园实行交通管控详情

2020-06-24

2020深圳仙湖植物园端午节活动有哪些

2020-06-24

2020端午假期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交通指引

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