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深圳市宣传文化基金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

根据深圳市文化事业建设费及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资金(以下简称“宣传文化基金”)年度工作安排,拟于近期启动2021年度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深圳市宣传文化基金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

申报时间

2020年7月2日-2020年7月31日

申报方式

本年度项目继续实行网上申报,请各单位负责项目申报的同志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宣传文化基金项目申报审批系统(申报入口详见文末)完成网上填报工作。已注册用户可凭用户名和密码直接登陆申报;新用户请先注册,可参照《项目网上申报流程说明》(点击查看),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待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

资助对象

深圳市文化事业建设费及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对象:我市从事宣传文化工作的行政事业单位以及在本市行政区域内依法登记注册满1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会计核算规范、财务状况良好、无违规违法经营记录的社会组织、团体和企业。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及列入相关规划、政策的重大文化项目承办单位可不受登记注册时限限制。不接受个人申报和市外主体申报。

申报要求

1、请各单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彰显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现代文明之城建设,积极探索文化强市的新思路、新对策、新举措,突出重点,服务大局。精心策划扩大深圳影响、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的打基础、利长远、谋发展的项目,按照“以人民为中心”的要求,多做文化惠民、文化利民、文化便民的实事,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2、请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周密做好全年工作策划,加强项目的预见性和计划性,提高项目的质量和内涵。项目策划在政治和艺术上都要坚持正确鲜明的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突出社会效益和品牌意识,力求精品更精,品牌更亮;注意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各单位资源优势。

3、请各单位按照财政过紧日子的要求,在编制项目预算时,务必实事求是,厉行勤俭节约、严禁铺张浪费,按照财政资金管理和宣传文化基金财务管理细则有关规定,确保所编预算切合实际、计划周详,反复核对无误后方正式提交。申报材料一经受理后,将不能退回修改。

4、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深圳市文化事业建设费及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资金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点击查看)中各项要求,组织好项目申报,及时提交合规材料。逾期提交规定材料或材料提交不全的项目,将不予受理。

咨询服务

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向基金办工作人员咨询:

单位注册相关问题,请咨询:

冯先生(0755-88133435)

申报系统中存在的技术问题,请咨询:

李工(0755-26284416)

申报的其他事项可咨询:仲先生(0755-88136175)王小姐(0755-88132315)杨小姐(0755-88132170)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项目申报】即可获取深圳市宣传文化基金2021年度项目申报入口及申报相关信息等。

微信截图_20200703170508.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宣传文化基金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

2020-07-03

2020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课题委托合作单位公开征集详情

2020-07-03

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详情

2020-07-03

2020年7月天象奇观盘点(附时间表)

2020-07-03

深圳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

2020-07-03

深圳境外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2019年纳税年度个人所得税财政补贴申报指南

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