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0广深高速(虎背山隧道段) 部分车道封闭施工

广深高速(虎背山隧道段)设施整治工程现已开工。为保障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施工期间将封闭两侧路肩及双向各一条车道。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封闭路段

广深高速虎背山隧道段 K88+300~K87+000。

封闭时间

即日起至8月中旬。

施工封闭区间

封闭两侧路肩及双向各一车道,保留双向四车道通行。

绕行须知

请途经车辆注意观察施工路段前后设置的交通标志,遵规行驶,确保安全通过。

为避免拥堵,节约出行时间,建议计划前往机场的市民提前绕道行驶或选择地铁出行,以免耽误航班;需前往福田(南山)、广州方向的车辆,建议提前规划、调整行车路线。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高速】即可获取2020高速公路通行费用标准及高速公路实行路况查询。

高速.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广深高速(虎背山隧道段) 部分车道封闭施工

2020-07-09

2020深圳189条电动自行车限行路段解禁情况

2020-07-09

2020年7月10日深圳限行吗

2020-07-09

2020年7月9日深圳外地车限行吗

2020-07-08

深圳地铁3号线周末末班车时刻表(7月11日起)

2020-07-08

2020年7月8日深圳限行吗

202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