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深圳防波堤公园交通指引(公交+地铁)

近日,主打滨海风情的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G段防波堤公园建成开放,为市民夏日消暑、亲水游玩增添个好去处。

深圳防波堤公园交通指引

地铁站

东角头站或湾厦站,距离起点D段约有1200米,需骑单车10分钟  

海上世界站,靠近终点G段,经过女娲广场即可步行到G段。  

公交站  

运动广场(起点D段)  

南海玫瑰园西(终点G段)

游玩攻略

从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沿着步道一路向东约500米,抵达防波堤公园,该段原来围合管理,提升改造后,现已贯通开放,约有数百米长,左右拥海。

该段延续了西段的滨海风情,一个MINI的滨海小广场,风景旖旎,散发出浓郁的滨海风景。

左侧,一排排渔船停靠在内湾,别具渔家风情;右侧,波浪拍岸,可远眺香港山野,坐拥“无敌海景”

狭长的公园里,不仅有椰林、开花乔木、灯塔等特色景观,还设置了护栏、亲水台阶、便民座椅、遮阴廊架、垃圾桶等便民设施

深圳湾滨海休闲带

深圳湾滨海休闲带地处南山区东南部,面向深圳湾,遥望香港,是深圳特区内唯一的密集城区滨海带,加上去年新开放的延长段(西段延长段全长约650米,面积约5万平方米,在重要节点新增了3处特色花林带),全长近17公里,串联起欢乐海岸、深圳湾超级总部、后海中心区、深圳湾口岸、蛇口山、蛇口渔港和海上世界等7个滨海片区,沿线分布有20余个主题公园。

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延长段建成后,从红树林出发沿着休闲带西行,市民可直接通达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等地标建筑。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防波堤公园交通指引(公交+地铁)

2020-07-10

深圳红立方最新开馆时间

2020-07-10

深圳红立方恢复晚间开馆(附最新开馆时间)

2020-07-10

2020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演出时间表

2020-07-07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活动攻略(时间+亮点+门票)

2020-07-07

2020深圳欢乐谷景区最新演出时间表(日场+夜场)

202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