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0深圳大鹏半岛预约通行相关问题答疑汇总

为解决因东部交通拥堵带来的安全问题、民生问题、交通问题,确保核电、石化等重大风险源和景区内部救援通道畅通,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深圳交警将于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10月8日期间,在东部大鹏半岛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实行预约通行措施。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东部大鹏半岛预约通行详情(附预约入口)

2020深圳大鹏半岛预约通行相关问题答疑汇总

要是路上塞车导致超过预约的时间,需要重新预约吗?

答:因交通拥堵、事故等原因未在预约时间内抵达的,可在手机“预约查询”界面进行“延误上报”,系统将自动延长预约到达时间6个小时,不视为违约。

那如果忘记预约,就开车前往大鹏半岛会怎样?

答:未预约前往会被罚

未预约、备案的小型客车进入交通管制区域、道路的,将按照违反禁行、限行规定,处300元罚款、记3分。

2020深圳大鹏半岛预约通行

预约时间:8月1日起双休、节假日

预约地点:大鹏半岛

需预约车辆

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深圳交警官网、预约通行二维码、商户代约等途径预约成功后,允许按预约时间进入管制区域行驶,离开时间不受限制。

以下车辆无需预约

备案车辆、公交车、出租车、载货汽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10座及以上客车、以及前往惠州等地仅需在盐坝高速通行的过境车辆,不受此交通管制限制。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东部限行】,获取2020年深圳东部大鹏半岛通行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72016263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大鹏半岛预约通行相关问题答疑汇总

2020-07-29

2020深圳大鹏半岛预约通行时间

2020-07-29

2020深圳大鹏半岛预约通行操作流程(附预约入口)

2020-07-29

​2020年7月29日深圳限行吗

2020-07-28

2020年7月28日深圳早晚高峰限行吗

2020-07-27

2020深圳早晚高峰限行恢复了吗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