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深圳罗湖盒马水贝店9月1日正式复市

深圳“8·14”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8月28日下午,深圳市政府新闻办关于“8·14”疫情的第三场新闻发布会中提到,经过14天连续奋战,深圳的大规模排查检测已结束。本轮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续再续发病例或者无症状感染者的可能性较小,社区传播扩散风险基本消除。

9月1日,盒马水贝店将正式恢复线上线下运营

所有上岗的员工,都须具备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商品方面所售的鲜活水产都已经加入盒马动态测源系统,环境方面,聘请第三方专业公司至少每两周进行1次空间消杀,购物环境每天按规定清洁消毒。

IBC环球商务中心大厦复工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受本次疫情影响的IBC环球商务中心大厦迎来了全面复工,大厦商业裙楼IBC MALL商场正式复市,此外还特别举办“感恩乐活节”,向近半个月来不畏艰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表达由衷的感谢。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核酸】,获取深圳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20030315184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罗湖盒马水贝店9月1日正式复市

2020-08-31

2020年最新版标准中国地图详情

2020-08-31

2020年广东中小学生公共安全开学第一课直播详情(时间+直播入口+主题)

2020-08-31

2020年央视全国开学第一课直播(时间+内容+直播入口)

2020-08-31

8月31日深圳新冠肺炎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病例详细信息

2020-08-31

8月31日深圳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例)

202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