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0年深圳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项目组展单位申报指引

为支持深圳企业积极拓展国内市场,宣传深圳城市、产业和品牌形象,我市对选定组团参加市外国内展会的承办单位予以扶持。现就2020年度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项目组展单位申报工作有关事项进行通知

2020年深圳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项目组展单位申报指引

一、申报对象

在深圳市注册登记的组展单位,包括但不限于商(协)会、企业事业单位。

二、受理时间及地点

受理时间: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受理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1304室。

三、项目计划申报范围

拟组织深圳本地企业组团参加2020年度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项目展会,一个展会只资助一个组展单位。请申报单位根据《深圳市2020年度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项目表》(点击下载),申报拟组团参加的展会项目,我局将对组展单位综合能力进行评估,选定机构管理规范、组展能力强、行业号召力高的组展单位。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项目组展单位申报范围

四、申报材料

请各单位按照《深圳市2020年度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项目申报书编制大纲》(点击下载)准备申报材料,依照《深圳市2020年度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项目申报书》(点击下载)进行编制,申报书应提供纸质盖章件及电子版,纸质申报书应装订成册并提交一式五份,电子版申报书应以PDF格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lianglin@commerce.sz.gov.cn。本次材料受理不设材料补充环节,请申报单位认真审核申报材料,严格把关。

受专项资金总额限制,单个展会项目资助金额原则上不超过50万元,如有突破应在申报时附书面情况说明。

详细信息:2020深圳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项目组展单位申报所需材料

五、其他事项

(一)2020年度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专项资金将列入2022年度财政支出预算安排,实际资助金额受2022年资金总额限制。

(二)对通过专家评审确定的2020年度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项目组展单位予以事后资助。

(三)对确定列入重点扶持计划的项目组展单位应按计划认真组织实施,招展通知应在网站公开发布,国内参展项目举办前15日,组展单位应将组团筹备情况报市商务局,并协助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开展展会现场核查。

(四)参展项目结束后45天内,承办单位须凭有效申请材料向市商务局办理核销手续。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项目申报】,获取2020年深圳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项目组展单位申报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1717441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全国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截止5月17日)

2021-05-18

​2021年全国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最新名单(5月18日更新)

2021-05-18

2021年5月17日2021年5月17日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1-05-18

2021年5月17日深圳新冠肺炎无新增病例(附疫情最新情况)

2021-05-18

深圳推出扫码消费行业自律承诺(扫码无需关注公众号)

2021-05-18

2021年5月17日全国31个省市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本土病例新增4例)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