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山海度假节活动详情

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山海度假节活动详情

时间:9月25日至10月8日

地点:深圳东部华侨城

门票:购买景区门票入园,市场价230元,线上购票有优惠

购票入口:入口见文末提示

毗邻梅沙湾畔,东部华侨城是深圳人的“后花园”,这里面朝大海,远离城市喧嚣~

动感刺激的 大侠谷 ,让过山车带你冲破地心引力的限制;绿色清新的 茶溪谷 ,天然氧吧带你远离俗世的纷扰~

在国庆中秋双节之际,东部华侨城全面大升级!缤纷活动邀你在山海间,欢庆佳节!

精彩活动

01、乌兰牧骑艺术季

这一次东部华侨城携手内蒙古·通辽带来了科尔沁草原风情表演!

在这里可以感受科尔沁草原风情演艺,体会“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自由畅快,还可以饱享奶茶浓浓飘香,让你仿佛置身神秘的“那达慕”盛宴~

这个时候来,省去长途跋涉,还能近距离地体验到满满的草原风情与蒙古文化,更有海量内蒙古美食、非遗文创产品等你来发现!

02、奇幻海洋互动秀

除了民族风情表演,还有媲美好莱坞的巨作式互动秀、奇幻海洋互动秀 ·《山海人鱼情》!

超刺激的水上飞龙,幽默搞笑的小丑互动,让人目不暇接、逗乐开怀!一秒回到童年时光~

03、爱国小火车

坐上国庆特别版的爱国小火车,在满满中国红的氛围,望祖国大好山河,自豪、骄傲满溢心中。

穿梭于山林峡谷间,眺望远方的梦幻城堡,清凉的秋风吹拂在脸上,让你感受大自然的馈赠~

04、湾区之夜

『潮玩集市』,当夜幕降临,东部华侨城神秘浪漫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大侠谷化身潮玩集市,将好吃、好玩、好看集于一体,游客们可以在汇聚了各类宝藏的潮玩集市,体验别样的夜生活~

05、“湾区之光”

北极光影秀变幻出万千姿的3D效果,给人异常震撼的视听享受,通过“灯光秀+烟雾+音乐+演艺”的表演形式,带来一站式沉浸体验!

科技让浪漫北极近在眼前,不身临其境都难以想象,这如梦境般的壮丽奇观,每一个瞬间都是视觉盛宴~

06、内蒙古风情篝火晚会

伴随着奶茶飘香,篝火晚会火热开启,在这里可以零距离接触草原民族,体验草原文化,感受民族风情,与家人、好友举杯共享~

沁人心脾的啤酒,听着耳边欢快的音乐,感受这民族风情带来的独特体验!

07、梦幻4D钢花秀

美轮美奂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钢花秀,一场旷世奇恋在这里精彩上演!

这是一场独具匠心的惊奇表演,用梦幻4D钢花秀,向我们讲述了公主与猎人赛德亚的美妙邂逅——《天鹅之恋》。

铁水撒向高空,击出了万千火花,随着现场节奏鼓点,钢花飞逸,赤膊小伙带着火龙穿梭其中,也让当天行程在热血沸腾中结束~

相关文章

2020国庆期间深圳东部华侨城需要预约吗

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开放时间 

2020年国庆期间深圳东部华侨城有光影秀表演吗

2020年国庆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山海度假节活动时间表

2020年深圳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中秋国庆假期活动详情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东部华侨城】,获取东部华侨城门票购买入口、预约入园入口及国庆活动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国庆】,获取中秋国庆假期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22172416.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中国旅游日深圳各景区优惠活动汇总

2021-05-17

2021年六一儿童节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端午节去深圳南澳要预约吗

2021-05-14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19.9元儿童票怎么买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