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0年中秋国庆广东省关停改造的高速服务区

2020年中秋国庆广东省关停改造的高速服务区

关停服务区:深汕西高速湖东停车区、龙岗服务区;

改造服务区:乐广高速花城服务区中庭、乐广高速英德停车区服务楼、肇花高速大塘服务区、博深高速谢岗服务区正在施工改造,仅保留加油、临时洗手间、汽修等服务。

全省服务区仍根据当期疫情防控要求,设立了香港“跨境货车专用停车位”“跨境货车司机专用休息室”“跨境货车司机专用厕所”等指定位置,广大车主进入公共场合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控工作。

出行时请留意关注沿线服务区、停车区的距离,尽量提前加油和休息。

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深圳高速公路交通情况预测

预计各涉及出入深的高速公路拥堵将呈现明显的时段性及潮汐性,假期出行预计以中远程出行为主,9月30日至10月2日为出深拥堵高峰;10月6日、7日、8日为返程拥堵高峰。

出深方向

G15沈海高速、S31龙大高速、S33南光高速、东部沿海高速、G4京港澳高速等高速易拥堵。

入深方向

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15沈海高速、惠盐高速、武深高速、东部沿海高速、盐坝高速,尤其沈海高速的荷坳至龙岗路段。

预计各高速回深车流量将于10月6日、7日、8日开始,其中6日下午较为拥堵。

出入深单车道总流量

平均单车道最高的梅观高速将达1.6万辆/日,通行流量为最大。经对往年国庆节假期及参考今年端午节出入深道路的车流量统计,出深单车道流量最大的为深汕高速、其次是南光高速、G94(梅观高速);而入深方向最大的为G94(梅观高速)、其次是广深沿江、深汕高速。

相关文章

2020年中秋国庆高速免费时间 

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深圳交通情况预测

2020深圳中秋十一国庆长假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国庆】,获取中秋国庆假期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2516514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5月19日深圳早晚高峰限行详情

2021-05-18

深圳机场2021年5月17日航班动态提示(附延误情况说明)

2021-05-17

2021年5月18日深圳早晚高峰限行吗

2021-05-17

2021年5月17日深圳外地车限行详情(附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1-05-17

2021年六一儿童节深圳早晚高峰限行吗

2021-05-14

2021年六一儿童节开车去深圳大鹏需要预约吗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