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0国庆中秋广东返程高峰来临(10月5日起)

据广东交警预测,从5日开始,广东省将迎来中秋国庆假期的返程高峰。预测返程阶段车流相对分散平均,主要集中在5日、6日、8日的下午至晚上时段,广东交警发布中秋国庆假期前期出行新特点和返程行车安全提示,提醒广大市民将安全牢记心间,文明出行。

2020国庆中秋广东返程高峰来临

广东交警预测5日下午开始,广东省将逐渐出现返程小高峰,5日、6日15时至19时车流量较集中,但拥堵严重程度低于出行阶段。从路段上看,广东省路网存在多条高速公路会集合流,以及部分桥梁、隧道等瓶颈路段,返程阶段的拥堵节点将比较集中。

另外,服务区服务能力不足导致车流倒灌主线、轻微追尾事故较多等因素,高速公路的互通立交、桥梁隧道、服务区等路段将出现排队现象。

根据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的监测——

9月29日下午至10月2日上午,广东车流呈现高峰出行状态,主要从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珠三角城市向外放射扩散,部分出省通道和高速路段出现缓行拥堵现象。

10月2日下午至10月3日上午,全省路网车流量显著下降,道路通行总体顺畅。

10月3日下午开始,入省方向的车流量开始上升。4日全省路网车流总量较少,道路通行顺畅。

此前,“广东交通”发布车流量较大的50个高速路段(去回程各25个)、10个收费站、10个服务区、10个国省道路段以及17个事故多发点。(详见下图)

请广大车主在出行前做好规划,及时通过电子地图查看路况,尽量避开这些车流量较大的地方。

双节广东省内车流较大的高速公路、普通国省道路段

双节广东省内高速车流较大的收费站、服务区

广东省内高速事故多发地

详细信息

2020国庆中秋返程广东省内车流较大的高速公路、普通国省道路段名单

2020国庆中秋双节广东省内高速车流较大的收费站、服务区

2020国庆中秋广东省内高速事故多发地名单汇总

相关文章

2020深圳中秋十一国庆长假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中秋国庆深圳地铁运营时间延长详情

2020深圳国庆中秋免费展览汇总(持续更新中)

2020年深圳中秋国庆各景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年国庆假期深圳漫展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年深圳国庆车展活动汇总(更新中)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国庆】,获取中秋国庆假期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2516514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5月19日深圳早晚高峰限行详情

2021-05-18

深圳机场2021年5月17日航班动态提示(附延误情况说明)

2021-05-17

2021年5月18日深圳早晚高峰限行吗

2021-05-17

2021年5月17日深圳外地车限行详情(附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1-05-17

2021年六一儿童节深圳早晚高峰限行吗

2021-05-14

2021年六一儿童节开车去深圳大鹏需要预约吗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