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0年国庆假期返程广东省交通指引

2020年国庆假期返程广东省交通指引

南行往东莞、深圳方向

北部湖南、清远、韶关等方向来车,转入北三环二期后,在石滩立交进入广惠高速往惠州及粤东方向,继续沿珠三角环线高速往东莞、深圳方案。

*附图:粤东地区返程绕行方案图

南行往佛山、中山、珠海方向

北部清远、韶关、湖南、江西等方向来车,转入珠三角环线高速,往肇庆、粤西方向车辆沿珠三角环线高速继续西行;往江门、中山方向车辆,经广清高速进入沈海高速;往佛山方向车辆沿佛山一环东线北延线南行。

*附图:粤西方向绕行示意图

其中,为避开机场北立交、杨荷立交南行行车缓慢,建议大广高速返程旅客在中和里立交转派街高速,通过G105绕行进入市内。

*附图:大广高速返程绕行指引

机场高速绕行指引

建议来自韶关、湖南方向的车主尽量避开高峰时间返城,高峰期返城的车主可以通过国道G106等地面交通或广清高速进行绕行,避开花山-机场行车缓慢路段。

*附图:机场高速南行绕行方案

建议来自机场的旅客通过鹤龙路(G106)避开平沙立交段、黄石至三元里立交等行车缓慢路段。

*附图:机场旅客返程绕行示意图

华南快速绕行指引

建议来自韶关、湖南、河源等方向的车主尽量避开高峰时间返城,高峰期返城的车主建议提前绕行,换行G105等地方道路。

*附图:华南快速路返程绕行示意图

为避开春岗立交段行车缓慢,建议粤东地区返程旅客通过北二环高速长平收费站转广汕公路进入市区,或者进入广佛肇高速凤凰山段黄麻收费站转广汕公路进入市区。

*附图:春岗立交段返程绕行指引

返程车流量大,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和乘客们,提前查看交警部门通过微信、微博、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对外发布的出行提示,驾车出行要注意安全:

一是上车不管坐哪排,都要系好安全带;

二是在返程高峰期请选择合理的出行路线,科学安排出行时间,切忌长途疲劳驾驶;

三是进入珠三角地区后应考虑选择国省道通行躲避拥堵,如遇到交通拥堵,要排队通行,严禁占用应急通道;

四是一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要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严防因处置不当发生二次事故造成更大伤害。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国庆】,获取中秋国庆假期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5月19日深圳早晚高峰限行详情

2021-05-18

深圳机场2021年5月17日航班动态提示(附延误情况说明)

2021-05-17

2021年5月18日深圳早晚高峰限行吗

2021-05-17

2021年5月17日深圳外地车限行详情(附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1-05-17

2021年六一儿童节深圳早晚高峰限行吗

2021-05-14

2021年六一儿童节开车去深圳大鹏需要预约吗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