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上海地区人员来深圳需要做核酸检测吗

上海地区人员来深圳需要做核酸检测吗

中高风险区域的人来深圳需要隔离及做核酸检测。疫情低风险区域的人来深圳需要提供健康码绿码。

上海疫情

在11月9日下午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浦东新区及有关专家介绍本市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上海市报告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浦东祝桥镇营前村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也就是说,有去过上海浦东祝桥镇营前村的人员来深圳需要隔离及做核酸检测,去过上海其他地区的人员来深圳只需要提供健康码绿码

深圳核酸检测结果生效时间

1、采样有效期=采样当天日期+7天

2、生效时间是做完核酸检测采样后的次日

核酸检测报告查询

进入“核酸检测报告查询”系统(入口见文末提示),输入正确的姓名、手机号码和验证码,验证后,手机会收到验证短信,两步均验证成功后,便可查询从5月11日起15天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微信截图_20201013142828.png

其他说明

1、查询者手机号、姓名、身份证件必须在核酸检测者提供,且一致

2、核酸检测团体类报告以检测机构提供的报告为准,本系统暂不提供

3、非深圳市核酸检测机构检测结果,暂不支持查询

4、仅支持查询15天内最后一次核酸检测报告结果

5、仅支持已对接机构检测报告查询

6、如果疑问请联系核酸检测机构

相关文章

上海人员来深圳需要隔离吗

2020年全国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截至2020年11月9日)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核酸】,获取深圳核酸检测预约入口、查询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核酸】,获取深圳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01315095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全国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最新名单(5月18日更新)

2021-05-18

2021年5月17日2021年5月17日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1-05-18

2021年5月17日深圳新冠肺炎无新增病例(附疫情最新情况)

2021-05-18

深圳推出扫码消费行业自律承诺(扫码无需关注公众号)

2021-05-18

2021年5月17日全国31个省市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本土病例新增4例)

2021-05-18

2021年全国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截止5月16日)

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