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1深圳回河南郑州过年需要隔离吗

2021深圳回河南郑州过年需要隔离吗

河南郑州隔离政策:

中高风险地区入郑人员,个人健康码标记为红码、一律实行“集中隔离14天+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检测”措施,费用自理。隔离期满且检测结果无异常的,出具解除隔离单,个人健康码调整为绿码,方可正常有序流动。检测结果异常的,按相关规定落实管控措施。

低风险地区人员需出示健康码绿码,无需隔离,无需核酸检测。

从深圳回河南郑州:

目前,深圳为低风险地区,所以现在从深圳返回河南郑州只需出示健康码绿码,无需隔离,无需核酸检测。

温馨提示:

疫情在随时变化、各地的防疫措施也在不断更新,以上信息截至1月13日20时。出行前请致电当地的市长热线(区号+12345)或防疫指挥中心(区号+12320),谨慎安排出行计划。


相关文章

2021年深圳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深圳2021年春节期间禁止离深吗

2021年过年后回深圳要隔离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春节离深】,获取2021年春节期间深圳疫情防控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核酸】,获取深圳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春节】,获取2021年深圳春节假期期间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市“以旧换新”汽车购置奖励项目(第三批)申报指南

2021-07-15

2021年7月14日深圳新冠肺炎无新增病例(附疫情最新情况)

2021-07-15

截至2021年7月14日24时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7-15

2021年7月13日深圳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无新增病例)

2021-07-14

截至7月13日24时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7-14

深圳2021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经费申请指南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