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1深圳盐排高速部分路段实施管控详情(附绕行指引)

近两天,货运车辆司机最关注的莫过于盐田港片区交通情况。因春节将近,迎来货运高峰,大量货柜车涌入盐田国际码头交接货柜,给盐田后方陆域带来不小的交通压力。受盐田港码头货柜车排队影响,盐排高速全线车多拥堵,队尾排队甚至到了龙岗大道路段。

为进一步疏解和规范集装箱车辆的行车秩序,缓解交通拥堵压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顺,深圳交警多措并举,全力治堵。

为了缓解交通压力,深圳交警对部分路段实施管控,车辆绕行攻略请往下看

(一)社会车辆

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控

1)盐排高速横岗收费站入口转盐排高速南行的匝道进行交通管控;

2)盐排高速南行主干道横岗出口进行车辆分流,分流博深高速方向车流。;

3)水官高速东行转盐排高速出口进行交通管控,指引车辆直行;

4)机荷高速东、西行双方向转盐排高速匝道口进行交通管控;

5)惠盐公路西坑工业路口、惠盐西坑路口、惠盐大康路口、惠盐马六村路口、惠盐龙岗大道路口进行车辆分流。

绕行方案

盐排高速货柜车排队,预计时间较长,社会车辆请通过其他道路绕行。请勿前往盐田港片区!

1)从武深高速往盐田港方向的车辆,建议选择其他分流路线按照指示绕行;

2)从龙岗往盐田的小车,不建议选择盐排高速,可从坪山大道—比亚迪路—坪葵路—东部沿海高速绕行。

(二)货柜车

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控

在北山道永安路口、梧桐山大道盐田路口、盐排高速梧桐山立交、惠深沿海高速北山道东行匝道采取临时交通管控,不准货柜车驶入。

绕行方案

1)盐排高速北往南进A闸;明珠大道北往南进B闸;

2)惠深沿海高速西行方向下北山立交经明珠立交南行进B闸;

3)盐田坳隧道方向货柜车经永安路转明珠大道南行进B闸。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8月30日深圳早晚高峰限行吗

2021-08-29

2021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新生报到入学交通出行全攻略

2021-08-29

8月30日起,深圳机场码头往返珠海、中山船班恢复至每日14个班次

2021-08-28

深圳外地车2021年8月28日-8月29日周末早晚高峰限行吗

2021-08-27

2021年8月28日-8月29日周末深圳大鹏半岛片区预约通行详情

2021-08-27

2021年8月27日深圳早晚高峰限行详情(附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