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1五一假期广东省返程高峰期间易拥堵路段交通绕行指引

广东交警研判,预计5月4日起全省高速公路将迎来大批返程车流,部分高速公路将出现缓行拥堵情况。想要避开高峰的市民朋友,可以提前返程或延后返程啦!快来看交警蜀黍最新发布的易拥堵路段研判预测和绕行路线指引!

2021五一假期广东省返程高峰期间易拥堵路段交通绕行指引

1.惠深沿海高速(深圳市盐田区段):西行往市区方向,在惠深沿海高速绕行武深高速;往龙岗方向,行驶武深高速—南坪快速—坪西路—坪葵路—深汕路;往惠州方向,从大亚湾绕行惠大高速。

2.武深高速(韶关市仁化县段):往南行方向,在恩村收费站出口,行驶106国道,至武深高速丹霞山收费站上高速行驶。

3.二广高速(肇庆市广宁县段):往广州方向,从古水、广宁、宾享出口,行驶省道S263,至二广高速四会西入口,重新行驶二广高速公路。

4.广佛肇高速(肇庆市封开县段):1.在怀阳高速欧垌互通,往怀集方向绕行二广高速;2.广佛肇封开东,回龙出口,行驶G321国道,至广佛肇高速德庆入口,重新行驶广佛肇高速往广州方向行驶。

5.沈海高速(江门市新会区段):从深岑高速高村立交绕行广台高速,或从深岑高速古猛出口下高速绕行325国道,再从大雁山收费站驶回沈海高速。

6.汕湛高速(茂名市电白区段):1.在丰垌互通,行驶茂名港高速—黄羌互通—沈海高速东行。2.在仙塘互通,行驶包茂高速北行(往信宜、芩溪方向)—包茂高速—深岑高速立交互通—深岑高速东行(往广州方向)。

7.长深高速(惠州市惠阳区段):1.行驶长深高速—珠田互通—广龙高速(往东莞方向)—武深高速(往深圳方向);2.行驶长深高速—镇隆互通—甬莞高速(往东莞方向)—武深高速(往深圳方向)。

8.济广高速(梅州市五华县段):1.往广州方向,在华阳收费站,行驶G355国道—济广高速紫金东收费站上高速。2.往深圳、惠州方向,在华阳收费站,行驶G355国道紫金方向—济广高速紫金西收费站—广龙高速。

9.甬莞高速(汕尾市海丰县段):1.在海丰西出口,行驶324国道—往深汕高速后门或埔边深汕高速入口,上深汕高速行驶。2.在海丰公平出口,行驶324国道—深汕高速后门或埔边深汕高速入口,上深汕高速行驶。

10.沈海高速(汕尾市海丰县段):1.在埔边出口,行驶324国道—深汕高速海丰鲘门入口再上高速;2.在马宫或霞湖东出口,行驶至324国道。

11.汕湛高速(阳江市阳春市段):从春城互通转罗阳高速南行,至阳江西互通转沈海高速。

12.许广高速(清远市清新区段):在许广高速浸潭出口,行驶G107国道—许广高速禾云收费站或龙颈收费站—许广高速南下;2.许广高速—禾联岗立交—汕昆高速—乐广高速南下。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发送关键词【五一】即可获取2021深圳五一劳动节活动攻略及出行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12月深圳外地车限行情况表

2021-12-03

2021年12月4日-12月5日周末深圳外地车早晚高峰限行吗

2021-12-03

赣深高铁列车运行大致时间(仅供参考,以正式运行图为准)

2021-12-03

赣深高铁具体通车时间2021(附站点最新线路图)

2021-12-02

赣深高铁开通初期运营速度时速是多少

2021-12-02

赣深高铁开行计划(2022年1月铁路调图后)

20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