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主会场节目预告(时间+地点)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主会场节目预告

时间:5月24-30日

地点: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

主会场节目场次:

1、开幕式:《唱给你听》经典音乐剧之夜

时间:5月24日19:30

地点: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

5月24日,2021南山流行音乐节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拉开主会场序幕,作为开幕重磅亮相的《唱给你听》经典音乐剧之夜,将邀请《声入人心》第一季、第二季的7位青春追梦人,以及2位青年音乐剧演员献唱。

详细信息: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开幕式《唱给你听》经典音乐剧之夜(演出阵容+演出曲目) 

2、《王者荣耀·五虎上将》交响曲

时间:5月25日19:30

地点: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

《王者荣耀·五虎上将》交响曲由著名作曲家、指挥家谭盾先生作曲,以《三国演义》中五个历史人物为原型,在穿越的动漫影像、游戏《王者荣耀》的动态节奏和旋律中,重现昔日被淡忘的历史英雄。

当晚演出还邀请实力派歌手周深与谭盾合作带来《电影主题曲集》,倾情演绎多首经典电影主题曲。

详细信息:深圳2021南山流行音乐节五虎上将·王者荣耀演出详情

3、《唱支心歌给党听》民乐音乐会

时间2021年5月26日19:30

场馆: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

中央民族乐团将带来的《唱支心歌给党听》民乐音乐会,创新演绎民族元素,将民族与流行多元融合。音乐会通过将现代作曲技法与现代审美结合,以独唱、重唱、表演唱、混声合唱、器乐合奏等不同形式,以民族之声,颂祖国山河。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唱支心歌给党听》民乐音乐会(时间+地点+节目单)

4、《逆时之旅》多元融合音乐会

时间:5月27日19:30

场馆: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

本场音乐会是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第四季乐无穷系列委约作品,音乐家张梦作曲,邀请了国内乐坛天籁女声央吉玛,古歌创始人小草,新疆灵魂歌者帕尔哈提,呼麦大师昂给日嘎,著名科幻作家、导演未央、视觉艺术家毕盈盈等嘉宾助阵。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逆时之旅》多元融合音乐会

5、摇滚现场

时间:5月28日19:30

地点: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

“摇滚现场”将集结原创音乐综艺《乐队的夏天》第一季和第二季的4支“青春、热血、正能量”乐队,囊括面孔乐队、果味VC、HYPER SLASH超级斩、和平和浪等超强阵容。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摇滚现场演出(演出阵容+节目表)

6、《敦煌·慈悲颂》音乐史诗

时间:5月30日19:30

地点: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

《敦煌 · 慈悲颂》是一部以敦煌壁画故事为蓝本,为传承中华文明和敦煌艺术所作的文化赞歌,也是一部向世界展示东方文明的声音活化石。在这部作品中,谭盾将内心的语言用音乐写出来,赋予声音以情感的共鸣;将戏剧的情节用壁画呈现出来,通过敦煌的壁画与敦煌的旋律的结合,将敦煌壁画的精神传递到世界。

详细信息: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敦煌·慈悲颂》音乐史诗演出介绍

相关文章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免费抢票入口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时间+地点+排期)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主会场演出汇总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分会场演出汇总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抢票指引(附抢票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音乐节】,获取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免费抢票入口及演出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51810254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香蜜公园菊花展2021观赏指引

2021-12-03

深圳香蜜公园花展在地铁哪个出口2021

2021-12-03

2021深圳香蜜公园菊花展什么时候结束

2021-12-03

2021年12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申请指南

2021-12-02

2021深圳簕杜鹃花展线上观赏入口

2021-12-01

深圳东湖公园菊花展什么时候结束2021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