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可以看荷花的地方(位置+交通)

进入夏季,又到了赏荷的时节了,冒着“仙气”的荷花池,可以说是深圳夏天最靓丽的风景,深圳有哪些地方可以赏荷?

2021年深圳可以看荷花的地方(位置+交通)

01洪湖公园

盛花期预计在6月中旬,洪湖公园的传统花展,深圳荷花文化节也即将到来,本届荷花文化节以“菡萏湾区 荷美与共”为主题,届时满池荷花共同盛放,将有上百个品种的精品荷花迎接八方来客。

深圳荷花文化节时间:2021年6月15日开始

(*如有调整,时间以园方公告为准)

门票信息:免票免预约

地址:罗湖区文锦北路2023号

地铁:7号线洪湖站A出口,过天桥即到达;3号线水贝站B出口,步行约500米

公交:洪湖公园①站(303、M203、M414)、洪湖公园②站(27路、82路、M190路)、田贝新村站(1路、M559路、N7路)

自驾:导航到洪湖公园-停车场

02.仙湖植物园

仙湖植物园各色花卉四季不断,夏天荷花池里各种颜色,各种形态的荷花汇聚于碧绿荷叶之上。周末,爬上梧桐山,一览山上风光,下山后再赏一池正开得正盛的荷花,简直不要太美好。

门票信息:需购票预约,可通过“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仙湖植物园】获取购票预约链接。

地址:罗湖区莲塘仙湖路160号

地铁:2号线(8号线)仙湖路站C2出口

公交:仙湖植物园公交总站(M182路、M526路、202路、220路)

自驾:导航至仙湖植物园-多层停车场

03鹏城美丽乡村荷花世界

鹏城美丽乡村的荷花世界,号称是深圳最大的荷塘,

占地面积达到300亩,连片的碧绿荷叶与摇曳的多彩荷花,是夏日的最美画面,花期长达5个月。

地址:大鹏新区东山路18号(大鹏所城旁)

公交:乘E11路至大鹏中心站,转M457路、M471路,至东山寺站下车步行即到

自驾:导航到鹏城美丽乡村-P4停车场

04观澜版画村

版画村堪称深圳的世外桃源,拥有保护得相当完好旧民居建筑群,炮台、画廊、版画交易展览馆等,版画村周围是荷塘,每到这个时候各色荷花竞相开放,一阵风吹过,荷香扑鼻而来。

门票信息:免票免预约

地址:宝安区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牛湖大水田村)

公交:版画基地站(312路、B877路、B907路、M285路)

自驾:导航到观澜版画村-停车场

获取更多深圳日常游玩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各区2021春游踏青游玩推荐及深圳旅游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2021深圳赏花点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观光巴士】,即可获取深圳旅游观光巴士购票入口及指引。

赏花.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香蜜公园菊花展2021观赏指引

2021-12-03

深圳香蜜公园花展在地铁哪个出口2021

2021-12-03

2021深圳香蜜公园菊花展什么时候结束

2021-12-03

2021年12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申请指南

2021-12-02

2021深圳簕杜鹃花展线上观赏入口

2021-12-01

深圳东湖公园菊花展什么时候结束2021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