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1深圳大梅沙端午假期预约出行温馨提示

关于预约入园

旅游旺季期间,大梅沙海滨公园实行免费预约入园制(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入园时,请提前准备“预约码+健康绿码+行程码”,佩戴好口罩,自觉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等待入园。

温馨提示:深圳市盐田区目前属于疫情低风险地区,不会导致健康绿码变色。

预约指引:2021年端午假期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流程(附预约入口)

关于预约车辆

为缓解交通拥堵,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圳交警将在今年端午节假期期间(6月12日至6月14日)恢复梅沙片区的预约通行措施。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必须经线上预约成功,才能进入预约通行区域。交警部门将通过在出入预约区域的关键路段、节点的车牌识别卡口进行识别,违者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处罚。

管控时间:2021年6月12日至6月14日。

管控区域:含大梅沙、小梅沙、东部华侨城,西起盐梅路三洲田公路路口,东至盐梅路深圳海关小梅沙教育培训基地,北至东部华侨城围合区内所有道路(不含盐坝高速)。

预约入口:(入口见文末提示)选择预约活动,输入出行日期时间、时间段,填写您的车牌号码,预约成功后将收到短信提醒。

温馨提示:

1. 预约时段指的是预约到达时间,离开时间不受限制。预约后未成行应提前取消预约,否则将被纳入预约通行黑名单。

2. 今年通行措施规定不再设置现场临时预约指标,道路现场设有折返点,所有未预约车辆进入片区将被“劝返”。

3. 因故将延迟抵达的,可在“预约查询”界面进行“延误上报”,系统将自动延长预约到达时间6个小时,不视为违约,免于处罚。

4. 如果选择的出行日期预约数额已满,但已在景区预订住宿酒店的,可以联系住宿酒店,由酒店通过商户预约渠道代约。

关于园区停车

为缓解景区停车难题、维持周边交通顺畅,大梅沙海滨公园已开放300多个配套停车位供市民和游客使用。停车场位置在月亮广场入口旁边,红绿灯三叉路口处。但由于节假日客流量较大以及停车位数量有限,建议广大游客绿色出行、错峰出行。

关于游泳安全

请大家一定要警醒游泳安全,生命没有重来!时刻谨记:1. 海游不比淡水游,要将游泳圈套在腋下抱稳;2. 一定要量力而行,别游太远;3. 下海前充分活动开身体,以免抽筋。

关于物品安全

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在愉快玩耍的同时务必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若带有行李、背包等物品,可以到公园寄存处寄存,贵重物品建议个人妥善保管。

万一不幸有物品丢失,可以在本公众号菜单“失物招领”处留言提交您的联系方式和所丢失物品的详情,如园区工作人员寻找到,会联系确认并快递寄回。

深圳各景区最新优惠门票:点击查看

入园/车辆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大梅沙】,即可获取2021深圳大梅沙端午节假期入园预约入口、车辆预约入口。

微信截图_20210612002217.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介绍

2021-11-12

2021年深圳热门景区万圣节活动汇总

2021-10-28

深圳世界之窗2021年万圣节活动时间表

2021-10-27

2021年深圳世界之窗&欢乐谷景区联票购买指引

2021-10-27

2021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哈罗喂有哪些鬼屋

2021-10-27

深圳世界之窗2021年万圣节游玩攻略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