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1年8月疫情期间返回深圳最新规定

2021年8月疫情期间返回深圳最新规定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通知:

一、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从宝安国际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码头等交通站场来深返深人员实施三个“100%”,即100%测温、100%查验健康码及行程码、100%佩戴口罩。

二、宝安国际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码头等交通站场设置核酸检测点,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深旅客实施免费核酸检测。

广东疾控提醒:

8月8日,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对重点地区来(返)粤人员健康管理的措施——

此外,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领域首席专家何剑峰提醒各位市民提高警惕——

1、高风险地区来(返)粤人员:14天集中隔离。

2、出现本地传播的中风险地区来(返)粤人员:14天居家隔离。

3、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来(返)粤人员:7天居家隔离+7天健康监测,第1、3、7、14天各一次核酸检测。

4、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返)粤人员:“三天两检”(间隔24小时)+14天居家健康监测。

5、出现本地传播的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返)粤人员:一次核酸检测+14天自我健康监测。

深圳卫健委提醒:

自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深人员,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告,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出入深】即可获取近期出入深圳最新规定;发送【肺炎】可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发送【核酸】获取深圳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截图_20210804114055.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社区小区、办公场所、餐饮商超及各类公共场所,凭绿码通行,不再查核酸证明2022

2022-12-05

2022-2023赛季CBA第二阶段赛程直播时间安排 CBA第二阶段对阵图

2022-12-05

2022各地最新防疫优化调整措施(12月3日起)

2022-12-05

来返深圳隔离及核酸检测最新规定(截止2022年12月5日)

2022-12-05

2022年12月5日深圳市出行最新防疫政策

2022-12-05

2022深圳农贸市场、药店 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详情

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