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建党100周年普通纪念币深圳地区预约、兑换方式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建党币”)采取分两批次预约兑换的方式面向公众兑换,深圳地区建党币的预约兑换工作由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五家银行共同承担。

详细信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普通纪念币深圳地区兑换指南

建党100周年普通纪念币深圳地区预约、兑换方式

1.预约期内

公众须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华夏银行或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其中一家银行的网上渠道进行预约(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或前往承担预约兑换工作的银行网点进行现场预约登记。每人每批次预约纪念币限额为20枚。

2.兑换期内

公众须持在预约系统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约定的银行网点办理兑换业务。

公众如代他人领取建党币,须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3.业务办理期间,请公众配合银行网点做好信息登记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纪念币】,获取建党100周年纪念币预约入口(各银行多渠道)、购买入口(金银币)!查看发行公告、发行时间、预约时间、兑换时间、纪念币图案、规格和发行量等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香蜜公园菊花展2021观赏指引

2021-12-03

深圳香蜜公园花展在地铁哪个出口2021

2021-12-03

2021深圳香蜜公园菊花展什么时候结束

2021-12-03

2021年12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申请指南

2021-12-02

2021深圳簕杜鹃花展线上观赏入口

2021-12-01

深圳东湖公园菊花展什么时候结束2021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