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深圳天气>>正文

2021深圳国庆节后天气预测(降温+降雨)

国庆假期深圳的天气依旧炎热,如今假期已近尾声,果然,冷空气来了,你想要的降温,终于要来了!

据@广东天气预测:国庆假期结束后有冷空气与降水的组团进击给广东带来降雨降温天气。

并且,台风也有动静了:10月6日8时位于南海中部的热带扰动已发展为热带低压。


预计,该热带低压中心可能发展为台风,并将于8日早晨在越南中部沿海登陆。

它将携手冷空气使广东的天气画风发生变化

8日起,雷雨趋于增多,9日-10日,雨势渐趋明显。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高温缓解。

7日,雷州半岛晴到多云转(雷)阵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最高气温:粤北、珠江三角洲和粤西的北部市县34~37℃,其余市县31~33℃。

8日,南部沿海市县多云间晴转中雷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到晴,有分散雷阵雨局部大雨。最高气温:粤北、珠江三角洲市县和云浮33~35℃,其余市县30~32℃。

9日—10日,珠江三角洲、粤西、粤东市县大雨到暴雨,部分市县大暴雨;粤北市县多云到阴天,有(雷)雨局部暴雨;中北部部分市县伴有8~9级雷暴大风。

长假结束后深圳最高气温降至“2字头”,你想要的降温终于要来了。

到底降多少?什么时候降?接下来深圳的天气情况又是怎样的呢?

假期进入后半段,高温天气也渐渐来到尾声。假期结束后,深圳天气慢慢变凉爽,最高气温有机会回落到“2字头”。

7-8日两天受副热带高压反气旋环流控制,深圳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日间紫外线强,户外活动需注意防暑防晒。近期温高雨少,需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安全。

据@深圳天气消息7日多云间晴,天气炎热,局地偶有(雷)阵雨,沿海、高地和海区有6-7级风,防晒防暑防“局”防风一样都不能少。

受南海低压系统影响,8日起降雨增多,雨伞还是要随身携带。

10日会有小降温,最低温25℃!最高温才29℃!

最后也要特别提醒大家:

假期返程一定要注意安全!

同时也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安全文明返程。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天气】,获取深圳实时天气情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11月29日深圳天气晴天间多云气温18-26℃

2021-11-29

2021年11月26日深圳天气晴天间多云气温16-24℃

2021-11-26

2021年11月25日深圳天气晴天间多云气温16-23℃

2021-11-25

2021年11月24日深圳天气多云转晴天气温13-20℃

2021-11-24

2021年11月23日深圳天气阴天转多云偶有零星小雨气温13-18℃

2021-11-23

2021年11月22日深圳天气阴天有小雨气温14-17℃

2021-11-22